(4)_幸福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怒哀乐,回忆起我最开心的事,就是开校运会的那件事了。
那是一个凉爽的早晨,学校里举行校运会。我报的是田径项目,跑一百米和六十米。
在激烈的角逐中,我的一百米跑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就连平时最严厉的韦老师也给我送上了掌声,我的心里顿时比喝了蜜还甜。
休息片刻后,六十米跑的比赛拉开了序幕。在老师的一声令下,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了出去,大家你追我赶,毫不松懈。在我自己的努力下,我再次夺得了冠军,同学们向我竖起了大拇指,老师们给予我掌声,我开心极了。突然,韦老师笑着拥抱了我,还对我说:“你真棒!为班级争得了荣誉,我为你高兴,也为你感到骄傲!”这时,我感到一股暖流渐渐徜入我的心扉,顿时,我明白了,原来短暂的瞬间也可以如此幸福!
每当别人问我:韦老师给你最好的礼物是什么?我会自豪地回答:“一个温暖的拥抱可以抵过任何一件礼物!”
直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忘记韦老师那温暖的一抱,我永远也不会遗忘那种幸福的感觉,因为它将成为我人生的支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