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幸福400字作文
幸福是什么?我觉得幸福就是妈妈温暖的怀抱,爸爸宽阔的肩膀。我出生在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庭,家里有爸爸。妈妈。哥哥和我。爸爸每天早早的起来做早餐,,送哥哥上学,然后又忙着去上班,妈妈给我梳头,给我带上中午吃的水果,送我上学。我是家里的开心果。
爸爸平常工作很忙,很少有时间在家陪我,但是我生病的时候,爸爸再忙也会回家陪我。这时我就会缠着爸爸让他抱我,有时我会撒撒娇,不让爸爸去工作,而是在家陪我。妈妈虽然没有工作,但是她在家里,把家收拾得干干净净、井井有条。我的爸爸和妈妈他们都不吵架,我做错事爸爸妈妈也不打我,不骂我,只会好好的和我讲道理。每个周末我们一家都会一起去爬山。
游泳。每到节假日,我们家都会很热闹,奶奶家和外婆家的亲戚都会到我们家欢聚一堂。每年奶奶都会给我织一件漂亮的毛衣,外婆会给我做又圆又大的汤圆,我会为他们表演精彩的节目,常常把他们逗得开怀大笑。幸福就是我们爱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也爱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