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幸福400字作文
幸福在每个人心里是什么样的?它在哪里?怎样才能找到它?其实幸福在每个人心里是一幅美丽的画卷,这幅画卷是用不同的画笔勾勒出来。幸福无处不在,在感动的眼泪中、在亲切的问候中、在别人给予无私的关爱时……这些都会让自己感到无比的幸福。而我,也用彩笔勾勒出一幅属于自己的画卷幸福的,都有一支勾勒幸福的画笔。只要愿意画,幸福就会到来。
那天,我与伙伴在家旁的一个小巷里玩。这里种了许多花,每个季节都会有不同的花香,不论老人小孩路过,都会停留在那欣赏百花。
我们玩了一会儿,这时,我的一位邻居摸摸索索地向我们走来。她是一位盲人,但是天天都会来这找花,然后摸花、闻花。她走到花旁,右手仔细寻找着花朵。啊!她找到了。她不由得惊喜起来,轻轻地抚摸着这朵幸运的小花。她的头低了下来,闻着花儿的芳香,一副好享受的样子。好几次,我看见她在小巷里赏花,一连贯永不变的动作。每次,我看到她来到小巷里赏花时,总会学着她寻找花朵。
我闭上眼睛,眼前一片漆黑。我摸索着来到一盆花前,我用手小心翼翼的寻找着花儿。许久,我找到了。这时我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激动,好开心啊!花瓣嫩嫩的,散发着沁人的香脾。我如获似宝的摸着、闻着,此时我好开心,好幸福。因为眼睛没有失明的人永远也不知道,在看不见的情况下,找到一朵小花,抚摸它、闻着它,这时是所有人最幸福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