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幸福400字作文
一天,小猪胖胖在电视上看见了“幸福”两个字,以为幸福是可以买到的,于是他就想买几个。
胖胖先来到了黄狗叔叔的食品店里,他问:“黄狗叔叔,您这里有‘幸福’这个食品吗?”黄狗叔叔说:“对不起,胖胖,我这儿没有叫‘幸福’的食品。”胖胖并没有失望,他继续向前走去。
胖胖走到了花猫阿姨的店里,这是一家手镯店,胖胖很有礼貌地问:“花猫阿姨,您这里有‘幸福’这个手镯吗?”花猫阿姨说:“胖胖,我这里没有叫‘幸福’的手镯,但是,我知道大象伯伯那里肯定会有。”胖胖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给花猫阿姨道谢后,就开开心心地又一次上路了。
胖胖来到了大象伯伯的玩具店里,他高兴地说:“大象伯伯,我知道‘幸福’在您这里一定有卖!”大象伯伯摇摇头说:“胖胖,幸福是看不见,摸不着的,只有用心才能体会到。”“什么?用心体会……”胖胖惊讶极了,但也只好两手空空地回了家。
到了家,胖胖赶忙问妈妈:“妈妈,我为什么买不到幸福呢?”妈妈听了,微笑着说:“傻孩子,幸福是无价的,当然是买不到的。你看,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你有爸爸妈妈的爱是一种幸福,有朋友的友谊也是一种幸福……”
小猪胖胖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