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幸福400字作文
我常常在想,幸福究竟是怎样一个浪漫美丽的瞬间?
白驹过隙,韶华呓语。恍惚中,我看见我们在夕阳下散步的背影,听见我们唱着我们最喜欢的歌《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也不得不看梦想的翅膀被折断,也突然间明白未来的路不平坦,难道说这改变是必然。”想起和你一起看一些哀伤的文字“我很好。不哭不闹。不需要安慰与拥抱。我很好。不哭不闹。只是,走的背影被路灯拉得很长很长。我很好。不哭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是的,我们就是这样,为了一首感伤的歌曲,为了一段哀伤的文字而郁郁寡欢。在大家面前,你总是嘻嘻哈哈的,像是没有一点烦恼,但是通过我和你的交往,我明白你是一个极其喜欢安静的女孩儿,和我们大多数的同龄人一样,偶尔也会多愁善感,也会害怕受到精神的折磨,心里的伤害。你说“快乐就是把悲伤掩饰起来,对每个人微笑。”现在,我要对你说:“不论怎样,我会尽可能的陪伴你,就像你陪我那样。”
左手倒影,右手年华。还记得那个午后,我们拉钩说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吗?还记得那次比赛,你为我喊加油喊道嗓子沙哑吗?还记得那次生日,你给我买的那个蛋糕吗?闭上眼睛,我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只觉得身体里的某个部位释然了许多。我仿佛又看见你笑意盈盈的脸,又看见你因着急而微微泛红的脸,又看见你因生气而微微鼓起的双颊。在这微妙的一瞬间,我明白——
原来,再好不过幸福就是,我们心中有彼此的每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