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幸福400字作文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我常常在一瞬间,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那是一个春天的早晨,我一个人走在路上,一阵微风扑面吹来,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雨落在脸上,冰凉冰凉的。我赶紧加快了脚步,雨越下越大,我的衣服快要被打湿了。突然,雨停了!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她把伞遮住我的头顶,微笑着正看着我呢!我们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妈妈一只手撑伞,一只手搂着我的肩,我依偎着妈妈的身体,好温暖。伞一直往我这边偏着,我转过头,看见水珠粘在妈妈的头发上,晶莹透亮。这时,我感到我真幸福!
要相信幸福原来那么简单,简单到像清水一样。
冬天里,到处都静悄悄的。我们这个地方冬天几乎不下大雪,偶尔会下一场小雪。这天我和妹妹出去玩,妹妹问:“哥哥,天上飘荡的是什么呀?”看着妹妹那粉嘟嘟的小脸蛋儿,我笑着说:“是雪呀!”妹妹又问:“那雪是什么呀?”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想了一下说:“是可以堆雪人儿的东西。”妹妹一听,拉着我的手,开心地说:“太好了!哥哥,我们一起来堆雪人儿吧!”我说:“不可以,因为雪太小,落到地上,一下都变成水了。”妹妹睁大眼睛,说:“为什么呢……”看着她打破沙锅问到底那天真的样子,我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妹妹,觉得真幸福!
世间的幸福无处不在,就像空气,就像尘土。幸福有很多种,被人关怀是幸福,得到成功是幸福。我觉得幸福有时候是一种感觉,我感受到了我的幸福,你感受到你的幸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