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幸福400字作文
说到“幸福”两字,我不由得想起了家人、朋友、同学所给予我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
我清楚地记得星期一下午,正所谓六月天孩子脸——说变就变,刚刚上课还下着大雨,下课时却有一番景像——天气晴朗,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我见这么好的天气,就叫上几个要好的同学到操场上玩游戏,一开始时我提议玩捉人游戏,大家都赞同,在几个回合的猜拳下,选出了小冬捉人,游戏开始了,我们分别向不同的方向跑去,这一跑就让小冬乱了套不知捉哪个好,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心想:我骂小冬,让他追我,反正我又跑得比他快。
想到这我放开嗓门大叫:“大笨冬,来捉我呀!”说完我转身就跑,小冬听了,果然向我追来,突然,我脚一歪,整一个人摔倒了,还滑行了一米左右,我下意识地叫道:“哎呦,好痛!”当我坐起来的时候,脚传来一阵阵具剧痛,膝盖、手等其他地方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创伤,学不停地流,这时小冬已经跑到我的面前,我心想:完了完了,这下完了,小冬一定会取笑我的。但是让我想不到的是,小冬不是笑我,而是立刻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巾,一边帮我把血擦干净,一边问我有没有事,他还把我扶到医务室,把我的伤口包扎好,当我问他为什么我这样说他还帮我,他只是说了一句:没什么,这只是同学之间应该做的。但这一句平凡的话让我全身充满了幸福。
这件事让我感到了无比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