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幸福400字作文
幸福是一个多姿多彩的词,“幸福”是大家常挂在嘴边的一个词。“幸福”的含义有很多种,但对某人来说含义是完全不同的,警察抓到一个坏人,这对他来说是一种幸福;收废品的人多捡一个瓶子,这对他来说是一种幸福;雷锋叔叔多幸福是什么?什么才是幸福?是拥有无尽的财富,是衣食无忧的生活,是与家人平安快乐地在一起,是受人注目的地位,是在书海中自由自在地游戏,还是把自己的足迹踏遍中华民族的每一寸土地…… 幸福其实就是人们的渴求在被得到满足或部分被得到满足时的感觉,是一种精神上的愉悦。我有许多幸福,我把它告诉你们大家,与你们分享,把我的幸福变成大家的幸福。
一个星期天早上,我打着哈欠拉开了窗帘,只见天上还不断飘落下鹅毛般的大雪,可奇怪的是,楼前小路却十分干净。是谁啊?我穿好衣服,出门一探究竟。一出门我才发现,不仅仅是楼前的一段路干净了,连旁边的一些小道也是铲得干干净净。我不禁也扛起铁锹去寻找那位好心人。走了一会儿,就发现一位阿姨与一个小女孩正在空旷的路上认真地铲雪呢。她们的脸红红的,鼻尖上顶着汗珠。“让我和你们一起铲吧!”我说,那个阿姨高兴地说:“好啊!欢迎你加入”。我们一边干活,一边唱歌,时不时还吟两句古诗,不知不觉竟铲完了三、四条街。看着清清爽爽的街道,看着大家脸上开心的笑容,我好象被一缕阳光温暖着,心底里有种说不出的幸福感。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得到阳光。幸福如一股暖流,时刻温暖着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