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感恩妈妈200字作文
每当提起我的妈妈,我就想起孟郊的诗;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在一个刮着大风下着倾盆大雨的时候,我很难受,于是我就和妈妈说,妈妈二话没说,急忙把体温表拿来,一量,哎呀!39度吓得妈妈一跳,妈妈赶紧背我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医院的门都关了。这可急坏妈妈,妈妈把我放了下来,到处找医生,最后终于有一位开了门。
那位医生帮我打了一针,开了一些药妈妈把我背回家。到了家妈妈把我放下来,给我洗脸。洗脚,陪我睡觉。
第二天早上,妈妈起得很早,当我起来的时候,妈妈已经做了一桌可口饭菜,都是我爱吃的,当时我就哭了,拥到了妈妈怀里。
妈妈谢谢你养育了我,谢谢你培养了我一直以来你都教育我。怎样做人,你把我从不懂事带到懂事,从不会做人带到会做人。
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我会孝顺你的,我一定做一个有用的人,报答你,报答祖国,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