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感恩妈妈200字作文
三八妇女节到了,这是妈妈的节日。
早晨起来,看到妈妈高兴地样子,我顿时也感到很高兴。下午放学后,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我准备帮妈妈做一顿饭,但又一想,我不会做饭呀!最后想出了拿压岁钱请她吃一顿饭,他爱吃什么呢?噢!对了,是黑米大枣粥。这时,妈妈来接我了,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她听了之后非常高兴,立刻开车带上我去卖黑米大枣粥的地方。我帮妈妈点了他喜欢吃的黑米大枣粥、海带、肉馅饼。看到她吃的高兴的样子,我心里也美滋滋的。
我要感恩妈妈,因为他给了我珍贵的生命,给了我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