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感恩妈妈200字作文
中国千年古训中,有一句流传非常广泛的话:“百善孝为先”。的确,孝,就是做人的根本。孝,就是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善待和回报父母,以实际行动来为父母分担一些忧愁,增加一些快乐。
有一次,妈妈在家赶写材料。当时正是炎热的夏天,写了一上午的妈妈,汗水已经浸湿了背心。看着妈妈这样辛苦,于是,我从冰箱里取出冷藏的提子,一颗一颗地递到妈妈嘴前,妈妈惊诧了,喜出望外的情感溢于言表,一遍一遍的说:“我儿子总算学会感恩了,谢谢宝贝”!
这只是很平凡的一件小事,却给我深深地心灵震撼。古话说的好:鸦知反哺,羊知跪乳。
最后让我们一起来聆听这首《感恩的心》吧: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