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一件快乐的事400字作文
金秋时节,瓜果飘香,到处是一派丰收的景象。
星期天的上午,爸爸开着车带着妈妈和我去郊外农户家摘果子。
我高兴极了,这可是我第一次到果园去参观,而且还能自己动手采摘果子。经过半小时的路程,我们来到了果园。这里的果树可真多呀!有红彤彤苹果,黄澄澄的梨,还有一串串亮晶的紫葡萄。看得我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我兴奋地提着篮子想把它们统统都摘下来,可是有些果树太高了,我爬不上去,急得我四处乱窜,真想找个棍子把它们打下来。妈妈说:“这样可不行,会把果树弄伤的。”于是我就寻找一些低矮的果树采摘起来。不一会儿,我的小篮子里就装满了果子。我挑了几个大鸭梨洗干净请爸爸妈妈品尝,他们说:“真甜啊!”我心里美滋滋的!
啊!摘果子真是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