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们学校举办了一次生动有趣的科技周活动,让我大开眼界。在科技展厅里琳琅满目的科技展品前,我和同学们开始了一次愉快的学习之旅,在众多的展品中,最让我喜欢的就是“磁力转盘”了。35作
当我听到这个名称时,就觉得很好奇,磁力转盘?是不是有磁力的盘子?怀着好奇之心,为了解开疑问,我决定仔细观察并体验一下。它由三个转盘组成,分别有红、黄、蓝三种颜色;我按捺不住好奇心去试试转动了其中的一个转盘,只见所有的转盘都疾驰的转了起来,三个圈的各个颜色好像是混在了一起,只见外圈变成了红色,中圈和内圈渐渐的变成了紫色。好神奇!就像我们画画时的调色板一样。老师告诉我们这都是磁力的作用。
哇!原来以前在我眼中那么复杂的科学,其实也可以变成如此有趣。或许在我们身边,会有许多像这样有趣的事物,而我们没有像科学家们一样细心的观察与试验,所以没有发现如此简单的道理。
今后我也要开始学会观察身边的一切,将来长大了,要利用自己掌握的知识,为祖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