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一件快乐的事400字作文
我的童年是丰富多彩的。在这美好的童年生活中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这些事像天上的星星,像海边的贝壳,数也数不清。每当我想起这些事,心里总是美滋滋的。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记忆犹新。
事情是这样的。一天下午,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一写完作业就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视,坐在那里看着。我想:爸爸妈妈这么久都不回来,干什么去了呢?我爬到窗台上,想看看他们回来了没有,而结果很让我失望,宽阔的街道上一个人也没有。我从冰箱里拿了一根雪糕,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边吃边想:怎么还不回来呢?我真闷得慌,便拿起一把小刀,把一块橡皮刻成了电脑的形状,心想:要是我们家也装一台电脑该有多好啊!可妈妈就是不给安,真是得!我一边玩,一边心里嘀咕着。
门外响起了“叮咚、叮咚”的声音,我开门一看,原来是爸爸妈妈回来了。
“你们去哪儿了?”
“先别问,你看这是什么?”爸爸神秘地说。
“啊!电脑!原来你们去买电脑了!”我高兴地大叫起来。
“你说对了!”妈妈笑着回答。
一进门,我就围着电脑又蹦又跳,并催促爸爸快快安装。
终于,电脑安好了。我迫不及待地坐到电脑前,一会儿玩起了游戏,一会又养起了宠物,一会又查起了资料,真是快乐极了…
这真是一件令我快乐又难忘的事。从那以后,电脑就成为我学习和生知中的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