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猫的作文
我家新养了一只可爱的小虎皮猫,它可跟其他猫不一样哦,是因为它做起事来总是“人模人样”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由它引起的事吧!
有一天,小猫咪花花老是坐在盛猫砂的小盒子旁叫啊叫,吵得让人心慌。妈妈以为是没水了,便去添水,可是小猫还是叫啊叫,妈妈又以为是没猫粮了,就去填猫粮,可是小猫还在叫。妈妈生气了,便不满的说:“真是的,有水有食,还叫什么叫!”我也感到很奇怪,为什么有水有食还叫呢?
接下来的事,说明了一切,小猫居然在外面小便了!自从教它上厕所在哪以后,它就没再从外面尿过,这是为什么呢?我看了看它的“厕所”,哦,原来如此,它上次上完便便后,我们没有及时的换猫砂,所以一直瘫在那里,小猫是因为嫌太脏了,所以才没有进去。哈哈,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呀!
自从养了这只小猫眯,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