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位高傲的“小公主”,神气十足的,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左顾右盼,好像在耐心等待着老鼠的光临。
这位神气而又古怪的“小公主”是谁?她是有名的捕鼠专家——我家的小猫花花。
花花有一个大花脸,小小的黑黑的小鼻子,总是喵喵地叫个不停,烦死了,说花花有一些烦,可是有时候是挺可爱的。
花花声音十分有底气,不比狗的狂吠强,也不是和老鼠一样吱吱的有气无力,叫起来一本正经,真是底气十足。
花花吃饭的时候三板一眼,一丝不苟,先吃一中饭,再舔一口水。我家也有一只叫拉拉的大白狗,到吃饭的时候,拉拉对花花大声狂吠,好似在对花花大声训斥,花花反应十分快,叼起饭碗轻盈地一跃就“飞”到了我家的窗台上。
花花满月的时候,对一只经过的小蚂蚁也打起交道来,在一个中午,我们正在吃饭,当然花花也在吃饭,花花满月的进修吃饭总是爱漏,这样引来了一群小蚂蚁。只听花花叫了一声“喵”,然后用前爪在地上画了画。“瞧,小猫在画几何图形呢!”妈妈说。我一看,果然如此,可是小猫为什么这样呢?我哈哈大笑“妈妈,小猎是在和小吗蚁打招呼呢!”
这是我家的花花,这也是我家的开心果,也是我家的小精灵。
花花是我家的热闹,我很喜欢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