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我的快乐梦想 城关中学初一 卢洁仪 厌倦了学习的压力,多么渴望心灵得到释放。 我走近花丛,看到一群勤劳的蜜蜂在花朵上跳舞。想象自己也是它们中的一员,在花朵上滚来滚去,满身沾满着花粉。
找到花丛后的喜悦,全寄托在回到蜂窝前跳“8”字舞的时刻;采花粉、酿蜜,帮助某些植物传花粉,这就是我毕生的工作,为人类造福是我永远的追求。 蜂蜜、皇浆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蜂蜡不论是在工业生产上、化妆品制造业、蜡烛加工业、医药工业、食品工业还是在农业及畜牧业上都有广泛的用途。
我的工作多么愉快,到处充满了新鲜自由的空气。可是,有时也会遇到“敌人”,生命安全受到威胁。这时,我会用尾部尖尖的小剌去剌“敌人”,纵然献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家门口不远处,有一只小山,哇,好大的一片森林啊!每一处都是那么新奇与神秘,等待着我去冒险。想象着自己是一只小小的萤火虫。我扇动着我那小小的柔软却精致的翅膀,屁股上挂着一盏小小的灯,散发出幽幽的蓝光,为迷失方向的小蚂蚁引路,陪伴它们走出黑暗。
我常常和同伴一起在夜幕下飞舞、赛跑,简直开心得要晕了。 我家有一棵紫薇树,上面长满蚜虫,我又要做一回七星瓢虫,吃完那些可恶的蚜虫,让它们见鬼去! 我还要做一条小小的鱼,去领略海中的风光,了解许多未知的秘密……
我还想成为好多好,我渴望心灵永远自由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