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放寒假没多久,就过年了,我好高兴,跟爸爸说,“爸爸,过年了,能不能像去年一样帮我买点落地响和礼花,我要和哥哥姐姐们一起玩。”
年三十晚上,我和哥哥姐姐们一吃好年夜饭,就拿上落地响、礼花、奶奶帮点燃好的香来到一块空地上,准备放礼花。一开始,我不敢放礼花,只能在旁边看着哥哥姐姐们放,看着夜空中美丽的烟火,听着三岁多的小妹妹快乐的尖叫声,我的手痒痒的,只觉得砸落地响不够劲,冲着哥哥喊,“哥哥,我也要放礼花,你教教我。”在乔木哥哥的帮助下,我紧张的点燃了一个“降落伞”,引线喷了出来,“嗦”的一声,冲向了空中,“啪”的一声,炸开了来,发出了星点的光芒后,一个纸降落伞飘飘悠悠的往下落。我高兴急了,连忙去捡降落伞……
我这一天晚上玩的好高兴,礼花和落地响玩完后,回到奶奶家,又收到了长辈的祝福和压岁钱,我只觉得自己被快乐包围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