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我喜欢手指在琴弦上轻舞飞扬的感觉。双手缓缓地放在弦上,深吸一口气,之间轻轻一拨,缓缓地奏起一支“渔舟唱晚”。刚开始,伴随着轻快的节奏,渔人划着桨悠闲地使向湖心,让弹奏的我沉醉其中,不能自拔。渐渐的船到湖心,渔人开始撒网捕鱼。琴声也由缓转急,指间的韵律也变得急促紧张。一指六键,挥洒弦间,一滑即过。大有酣畅淋漓的感觉。这种感觉是快乐的。
走一段快乐之路
我喜欢在雪地里漫步的感觉。撑起一把小洋伞,在漫天飞雪中踽踽独行。偶然侧耳聆听,有几声雪落下时簌簌的声音:偶然低头下望,有脚踩在雪上时咯吱咯吱的响声,韵律是那样的和谐,如若不仔细观察,这皑皑的一片还真好似个宁静的世界。大有温馨浪漫的感觉。这种感觉是快乐的。
编一个快乐之梦
我喜欢梦里不切实际的感觉。 身穿飘逸的白纱,飞过一片翠绿的竹林,来到隐蔽的山石间空地练习内功,然后和同伴去完成使命;趴在机舱上看一块小小的羊皮地图,按照指示飞跃太平洋,看到下面深深的蓝色和只有蚂蚁大小的岛屿;身为外星生命,可以变大变小隐身或者紧握双手伸直双臂朝手指方向发出超能量,从地球人设置的罗网中一飞冲天。大有横刀跃马的感觉。这种感觉是快乐的。
我与快乐同在,快乐和我一起飞翔,快乐和我一起成长,快乐充满我的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