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冬天的雪花“呼呼呼”的下,雪花如同上天送下凡间的精灵给人们带来了无比的喜悦,一个快乐的故事就个美丽的冬天诞生了!
我迈着轻快的脚步走出了家门,院子里一片白茫茫的景象,这不速之客使我震惊,我喜出望外!到朋友家串了串门约他们玩,他们都不假思索的答应了,开始我们议论着玩什么,大家大喊大叫,一下子把寂静的院子沸腾起来了。后来大家一致讲打雪仗,一个人来滚雪球,我们投小雪球,我快速的向小女孩投了一个小雪球,那个小雪球重重的砸到了小女孩,那个小女孩也不甘示弱捡起一个雪球向我投来,我用轻巧的身子躲过了一仗,小女孩被气憋了,她红彤彤的小脸颊象一个红苹果!我站起来想她做了一个鬼脸,我又乘虚而入向那些不注意的小朋友砸了几个小雪球,接二连三的砸到了脸上,腿上,臀部、、、、、、我们大获全胜凯旋而归笑声回荡在空中,笑容洋溢在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