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让我分享你的快乐
昨天中午上网去学生日志板块打探学校的新闻,看到杭宝,小过,阳阳,庭庭已经获得第一批戴绿领巾的资格,祝贺这些我孩子的同时,心里不禁纳闷,怎么聪聪回家只字未提,肯定是报喜不报忧,如果他也有资格,肯定回家小喇叭开始广播了。说实话,一开始我有点郁闷,但是还是不断提醒自己要淡定淡定再淡定,肯定聪聪在某些方面还做的不够好,慢慢也就释怀了。
晚上打电话回家,聪聪很开心地告诉我他已经获得第二批戴绿领巾的资格,我也喜笑颜开。晚上到家和聪聪躺在床上开卧谈会,“宝贝,先祝贺你今天获得第二批戴绿领巾资格,但是为什么昨天没有告诉妈妈你没有获得资格呢?”“妈妈,我觉得没有面子,所以就不想告诉你们了。昨天评选结束,我一个人到操场默默的流泪了。”“听说你因为没有推选自己(要求自己站起来,如果有小朋友说不出你的缺点,可以当选)?”“妈妈,我站起来了,但是后来又坐下来,因为我觉得我的体育还不够好,所以就坐下了。”“宝贝,你有勇气站起来,又很诚信很真实,妈妈要表扬你。但是你也应该要让我分担你的忧愁,好吗?”说完这句话,把聪聪拥进怀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