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今天,我去滑冰了。爸爸不记路,还是我记住了一路上的3个路标,山姆会员商店、云上四季酒店和一座桥,才顺利地来到了三林体育中心。
进入滑冰场,人流如潮,比平时多了好几倍,大概是元旦放假的缘故吧。
穿上冰刀,带好护具,我开心地进去滑冰,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事情了。一上冰,就不由自主地想要摔跤,我急忙控制好身体的重心,保持住身体的平衡。慢慢地向前滑了一会儿,感觉就稳多了。我胆子也大了起来,双脚用力地蹬冰,飞快地向前滑行,像一匹奔跑着的快马。又滑了几圈,我到爸爸那里休息了一会儿,爸爸给我定了一个目标,让我努力超越前面一位滑得很好的小哥哥。结果我很轻松就超过他了。然后,爸爸又让我跟两位外国的小朋友一起在冰上玩游戏,我上去跟他们说:“Can I play Tag with you?”他们欣然接受,我们一起玩得很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