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亲情的500字作文
亲情是什么?亲情就仿佛一棵枝干粗壮,枝繁叶茂的大树,树叶紧紧的挤在一起,在风的吹动下,欢声笑语。这棵树是永远长青,永远茂密,纵然日落月升,溪水远流,这棵树依旧如此。
亲情又是变化着的。在家里,亲情是回家时摆放好的拖鞋,是午餐是不经意间推推的饭菜,是睡前一杯冒着氤氲的牛奶,是轻轻关上房门时的小心翼翼。家里的亲情啊,像一颗醇香的牛奶糖,淳朴浓厚,细细品味时,几乎都要落泪了。哦,亲情是感动。
和兄弟姐妹们在一起时,亲情是叽叽喳喳的吵闹,是偷偷塞到手里的一块巧克力,是细心编织好的花环,是一起吹起的肥皂水泡泡。在兄弟姐妹中环绕的亲情,怎么形容呢?它就像电影里的一句话:兄弟姐妹就像天上飘下来的雪花,化成水,结成冰,再也不会分开。亲情,是紧握着的手。
又是一次家庭聚会,说说笑笑间是难得的惬意,奶奶含笑的眼神注视着子孙们,流露出疼爱与慈祥。弟弟和妹妹在外面呼唤着小猫,哥哥和姐姐则低声的谈论着天气与花草。一切都是那么安详亲切温暖。玉簪花香使我眯上眼睛,亲情不正像悄然开放的花朵那样迷人,那样芬芳吗?亲情,是健康快乐的一家人。
很多人都说,亲情的血浓于水。可是水终究会被蒸发,会消失得无影无踪。只有亲情是永远环环相扣的,不离不弃。正是那份感动,那双紧握着的手,那健康快乐的一家人,滋生出天地间最壮大的一棵树——一棵能包容万千,始终微笑着的不老松!这棵树,伫立在天地间,总是以挺拔的身姿微笑着去迎接太阳。
“花开了,又谢了;叶绿了,又枯了;鸟来了,又走了。只有亲情不会谢,不会枯,不会走。”在外的游子啊,无论走多远,都不要忘记,天地间有比金钱更宝贵的事物,那就是不会消逝的亲情。即使时间磨去了你的容颜,岁月带给你一道道伤痕,但亲情是你的庇护,不会变的是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