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一件快乐的事200字作文
每当想起前几天发生的一件事,我心里就乐滋滋的。
记得上个月有一次和姐姐回老家,我俩早早就去车站坐上了回家的公共汽车!坐车的人很多,我们还是找到了两个座位!
公共汽车准时开出了车站,我和姐姐一路上高兴地聊着天,同时欣赏着路边的景色!离开车站不远,又上来了几个叔叔和一位老奶奶,可是座位不够他们只能站着了!特别是那位老奶奶和我奶奶年级差不多,站了一会儿就满头大汗了,还特别痛苦的样子!我可不能看着奶奶这样,连忙站起来说:“老奶奶,坐我的位子吧!”老奶奶摸着我的头笑着说:“好孩子,谢谢你!”就这样我站着回到了家,下车的时候我已经腰酸背痛了,可我还是感觉很快乐!
就像少儿频道上的那句话:公德比赛,从现在开赛!做一件快乐的事对我来说也是自己人生的公德比赛,赢在起点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