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一件快乐的事200字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二年级的拔河比赛是我最快乐的事。
那是一个冬天的下午,天气非常晴朗,二年级要举行拔河比赛了,很高兴我被老师选为参赛队员。比赛前,老师对我们说:“你们一定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点点头紧紧攥起了拳头。开始比赛了,老师把我们分成左右两行,我们双手用力抓住绳子,双脚使劲蹬住地面,把腰弯下,把绳子紧紧压在胳膊下面,那一刻我又紧张又激动,心怦怦的跳个不停,裁判老师终于吹响了哨子,我们随着老师喊“加油”的声音使劲拔,我们班的“啦啦队”也帮我们加油助威。
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得了第三名,我们高兴的一起欢呼跳跃。虽然我的手很疼,但我很快乐,我为我们班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