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一件快乐的事200字作文
今年春天的时候,我家来了一个新朋友,名叫"妞妞",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狗。
小狗才一个月大,长的却很高,黄黄的绒毛,黑黑的眼睛,长长的大耳朵,可爱极了!特别是它那粗得像鞭子一样的尾巴,看见来人就高兴得甩来甩去,打到门上啪啪响,打在人身上可疼了。爸爸经常带它去溜达。我爸有次问我,你知道它是什么狗么?我从没见过怎么能知道呢!爸爸说,它是匈牙利维斯拉犬,我摇头说我听不懂。我就知道它叫"妞妞"是我老舅姥爷给起的名字。
我家的妞妞可讨人喜欢啦!每天我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看看它,逗它玩一会。这才是我一天中最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