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一件快乐的事200字作文
有一天,我和伙伴们到广场滑滑板。我们玩得很高兴。过了一会儿,我不小心摔倒了,
手上擦破了一块儿皮。小伙伴们看见了,赶紧把我扶起来。她们把纸巾沾上水,为我消毒。
我非常感谢她们,都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他们。
过了一会儿,我的手就不疼了。我们又开始玩起来。忽然,一个小伙伴也摔倒了,她
的膝盖摔破了,还流血了。这时,我拿出沾了水的纸巾轻轻地擦着她的腿,为她消毒。很快,
她也不疼了。她对我说:“谢谢你”。我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你们刚才也这样帮助过我。”我们又开开心心地玩起来。
这是我最快乐的事。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朋友之间应该互相团结,互相帮助。这样,朋友之间的关系也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