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寒假作文
大家都知道,只要放假了都会很快乐,因为只要把作业做完了就可以出去玩了,特别是寒假和暑假。你们肯定都会奇怪,我为什么会些痛苦的寒假呢?那是因为我的这一次寒假完全是做作业过去的。你们也知道,这次的作业并不多,但是我的的确确是做作业读过这个寒假的,我还没有玩够呢!你们肯定会很疑惑,到底是什么作业呢?别着急,我会给你们一一道来。
放假前几天,我每天都在玩,想好好的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没想到过了几天后,爸爸、妈妈把我拉到婆婆那边,说是去补课,我不去的话,就给我请家教老师。我没办法,只好去了,我才不想请一个陌生人来家里呢。我没有想到,无论我走哪一条路,这都是痛苦的开始……
那一天,我来到婆婆的家中,她辅导我做完寒假作业后,又跑到书城里去买了两本教材,我等她回来后,拿出来一看:什么?居然是六年级下册的作业?我想我当时的眼睛像一个鸡蛋,而嘴巴里可以装下四个鸡蛋了。没办法,在爸爸、妈妈以各种各样的理由的威胁下,我只有举白旗了。
没办法,就因为这个,我的寒假呀!泡汤了……我欲哭无泪呀!
唉,谁叫我六年级了呢?只有受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