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寒假作文
等呀,盼呀,终于等到了寒假。
每天早上起来打开书看一下,每天睡到自然醒。。。。。。
你瞧天空中一朵朵艳丽的烟花在空中散开来,五彩缤纷;你瞧那“小飞机炮”只要一点燃就一飞冲天;你瞧那“小蝴蝶炮”的尾巴上冒着火花,围着天空中翩翩起舞。
我就和弟弟在放炮,第一次的时候,我让弟弟来放,可他怎么也不肯。好不容易让他来放,可是他一点燃就一溜烟地跑了,当然还有一个特别胆大的哥哥,只见他用炮来吓唬弟弟,下的弟弟抱头鼠窜。
我旁边的一个哥哥,用火机点燃了一个炮,得意的说:“看,我敢把炮拿在手里。”我心想:这不,得意不起来了吧!他居然忘记把炮丢了。他哇的尖叫起来,鲜血直流。
当我回到家里的时候看到一则新闻,说在一个地方,因为放炮时,不小心发生了一起火灾,那一幢房子被火包围了。看来以后做什么事,要处处小心,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