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文
经过了漫长的路途,一次又一次的考验,终于迎来了一个快乐而又短暂的寒假。这个寒假中总会发生一些不寻常的事。而这些事我们又能克服它。在我的寒假中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在2月9日的晚上已是深夜10点多钟我依然没有困倦,于是看起了课文书不知怎么的楼上突然来传来一些怪声,就在这时突然一个什么东西到了下来我以为是老鼠便叫醒了爸爸妈妈,妈妈让我去隔壁睡,关好另一个屋的门别跑出去了,谁知它从门缝中跑了出去正好有跑到了我在的这个屋子里,正好又飞到我的床上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只蝙蝠不是老鼠吓得我大叫起来我又跑到妈妈屋里叫醒了他们爸爸用纸把蝙蝠抓住了,放了出去。于是我又回到原来的屋子睡觉了,但是我害怕睡不着又不敢开灯,于是我把头扎在被窝里生怕再有一只蝙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