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成长作文
小时候,大家都是在亲人的照顾下而长大的。同时,每个人也应该是在感恩中而成长的。我们的童年里有着数不清的快乐,这些快乐都是亲人而给的、而造的,这里的快乐中都有着亲人送给我们的祝福、呵护和爱。我也有着一个童年,一个难忘的童年。春天中的一天,我突然得了一场大感冒。从晚上挂水一直挂到夜里,我不停地咳嗽,咳得肺都要出来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哥哥忙得团团转,一会儿拍拍背,一会儿擦擦嘴,忙得晕头转向,都快分不清东西南北了,可还不停地为我做事。没到几分钟就帮我打水换毛巾。晚上时,还不分昼夜的照顾我、陪伴我。所有人围在床前,静静地等待我睡着。可我怎么也睡不安。但每次妈妈拍我胸口时都会感到很温暖,很安全。到不了一会,我就慢慢得睡着了。但我还是被惊醒了,妈妈没办法只能挨在我旁边陪着我了,还一边给我讲故事,过不久我便安心地睡着了。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等待结束。第二天时,我的精神比往日好多了,越来越精神了。不过,令我兴奋的是:在昨天一家的照顾之下,让我又可以享受明媚的阳光了。感谢照顾我的人!人生中必定会有困难,但只要齐心协力,一定会成功的!人都是在感恩中成长的,我们要知恩图报,报答那些对我们有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