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世界上有许多要感恩的人,如老师、同学、父母等等,要感谢老师的养育之恩,要感谢同学的友谊之恩……在我的思想中,父母是第一,老师就是第二,因此我要感谢您——老师。
夜静静的,万物都已进入梦乡,只有满天的星星调皮的眨着眼睛,闪烁着点点星光。我躺在床上思考着:明天就是教师节了,该送什么给老师呢?送手帕?不,不,不好。送贺卡,不,也不行。送什么?带着疑问来到妈妈身边,妈妈说:“老师就想要你们取个好成绩,回报社会。”我明白地点点头。
第一天,一进大门,就看到同学们有的捧着康乃馨,有的拿着贺卡,有的拿着首饰……样样俱全。可我却两手空空。有的人问:“你为老师准备的礼物呢?”我说:“保密。”“切。”教室里异口同声的叫了起来。老师来了,同学们把礼物都送给老师,老师脸上露出欣慰地笑容。过了几天,老师开心地走走上讲台,说是要说一件事,“你们知道我最喜欢什么礼物吗?”“我的”!“我的”!“我的”!班上顿时哄堂大笑。“我最喜欢成绩好的人。”老师说了一句话,让大家百思不得其解。可心里比谁都知道,想吃了蜜一样甜。回到家,我把是告诉了妈妈,妈妈说我长大了,乖巧了,听话了,懂得感恩了。我听了感觉我长大了。太阳也升起来了,阳光透着树梢照在池塘里,小鱼上水面,晒着太阳,在太阳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