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在我的影集里,有一张非常有意思的照片,每次看到它,我都会想起一件快乐的事。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晨,天空格外晴朗,我和妈妈、爸爸一起去渤海大学喂鱼。我们先去超市买了许多小鱼爱吃的面包——草莓吐司,然后来到了渤海大学的人工湖边。
湖水清澈见底,五颜六色的小鱼欢快地在水里游来游去,我迫不急待地拿出一片面包用力扔进湖里,一条小红鱼游了过来,先用头轻轻地碰了碰了面包,然后用嘴小心地咬了几口,猛的转身游走了。我很奇怪,心想:小鱼儿怎么不吃啊?!难道是不好吃?过了一会儿,一大群黄的、红的、黑的小鱼迅速游了过来,它们围着面包津津有味地啃了起来。哦!原来小红鱼儿是回去喊伙伴了。突然,一条大花鱼游了过来,小鱼们吓得赶紧躲到了一边,只见大花鱼游到剩下的面包旁边,张开大嘴,一吸、一吞,大半片面包就全进肚了。我一看,赶紧又扔进去两片面包,一片给了大花鱼儿,一片给了小鱼们。看着小鱼儿吃得那么香,我拿起一片面包顺手就塞进了嘴里。正巧,这个动作被爸爸拍了下来,我的样子滑稽极了。
每当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爸爸总是逗我:儿子,你是喂鱼儿还是喂人儿?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那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