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在生活和学习中,发生过许许多多快乐的事。不过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难忘。那是一个春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哥哥去奶奶家玩。
在去奶奶家的路上,我和哥哥看见一个小弟弟嚎淘大哭,我们走过去问小弟弟:“你为什么哭呀”?小弟弟说:“我和妈妈出来上街买东西去了,我贪玩和妈妈走散了,我找不到妈妈了。”他说着还不停挥动着小手擦着脸上的泪水。于是,我对哥哥说:“我们一起帮他找妈妈吧”。我们拉着小弟弟到处问有没有见到他妈妈。
这时我们看见,一个阿姨走来着急的喊着这个小弟弟的名字,那个妈妈看见了他的儿子,妈妈走过来问:"儿子你怎么在这?"我和哥哥说:"我们走奶奶家正好看到他一个人哭。"那个阿姨说:"谢谢你们,"我们对阿姨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我和哥哥开心的笑了。我和哥哥回到奶奶家对奶奶说了这件事情,奶奶夸我们是好孩子,。以后你们要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帮助别人能让自己快乐"我和哥哥点点头说:"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今天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