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二的晚上我们在上读书课,我看了一本叫做的书《水浒传》,这是一本很有趣的书这本书是四大名著之一的书,四大名著里面有“红楼梦、西游记、水浒传、三国演义。”
水浒传里面说了有很多好汉们给国家的牺牲和贡献的战斗,里面有一个故事说了一篇感人的事情“在一天早上李逵他很想自己的母亲他就告诉了宋江要回去看母亲她,但是宋江叫他不要拿板斧去只能拿刀去了,他回去了看见妈妈瞎了因为他的母亲想死他了长眼瞎的,李逵就把母亲扶她过去,有一天母亲口渴了李逵去找水,一回来就不见了母亲他在草纵里发现血,过了一会就看见了母亲的脚,就拿刀砍死了四只虎了”我们要学习李逵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