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老师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请您也休息一下吧!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您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成绩而过度疲劳,晕倒在了回家的路上。那时,虽然我不是您的学生,可是我们都不想再发生这种事呀!您为了提高我们的学习成绩,日夜操劳,可是到了最后,我们的学习成绩提高了,您却累垮了身体,我们都不忍心啊!
老师您就是蓝天,我们是飞翔在天空中无忧无虑的小鸟;老师您就是大海,我们是畅游在大海中的小鱼儿。老师您就像一根红烛,照亮别人,燃烧了自己。我听说有一位老师,因经常早晨来不及吃早餐而得了胃癌,临终前还在问学生的成绩......我们都不想让您变成那位老师啊!
老师,请您休息一下吧!您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的!这是我和所有同学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