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老师作文
前几天,因为老师起了麻疹,好几天没来上班。
老师不在班级看管学生,而且还是好几天。有的人会想:学生一定闹翻天。其实,他错了。虽然老师不在,但是我们班级并没有松懈,一直坚持学习。
每天早自习和上午的四节课都由我和金新两个班长主持学习,在黑板上抄题让学生做,同学们都很自觉,很老实,认真地做题。
中午,由我和张扬领大家学习。我们读文章给他们听,同学们没有三心二意的,都全神贯注地听着。而且有的同学还试着背诵呢!
下午,我们上自习课,自己爱学什么就学什么,虽然是自己学习,但也没有任何人吵闹,一直保持很好的纪律。
虽然老师不在,我们仍然在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