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钓鱼400字作文
炎炎夏季,怎能不好好玩耍?于是,爸爸带着全家去了一个山庄,带我们去钓鱼。
爸爸说,别看钓鱼很简单,其实有着大道理呢!我急忙问爸爸,可爸爸只是笑而不语。唉!看来只能自己上了。
当我串好鱼饵,调好鱼竿,选好位置,准备钓鱼了!一开始,我比较耐心的等待着,等待鱼儿上钩。不知过了多长时间,鱼竿猛地往下拽,我急忙拉起鱼竿,可是空空如也。爸爸失望地说:“唉,鱼儿是在逗你呢!”
经过上一次的教训,我终于钓到了一条大约1斤的鱼儿,它的鱼鳞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漂亮极了!
通过这次钓鱼,让我懂得了人不能太过急躁,要有耐心。一个失误,可能使你前功尽弃;一个不小心,可能使你彻底灭亡……总之,人要有耐心,要谨慎行事,不然,就会像束手就擒的鱼儿毫无缚鸡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