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钓鱼400字作文
一周过去,一周的乐事也浮现出来,开始印象最深的还是去钱塘江钓鱼。
炎热的夏日,我被闷在家里,不知干什么事才好,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念头———去钱塘江钓鱼!但是又一想,大热天的钓什么鱼?没事找事啊,还是乖乖待在家里好了。但是,我的屁股底下长了一根针,怎么也做不牢,于是我问爸爸:“爸爸,我想去钱塘江钓鱼!”“嘿嘿,小子,这么大热天的你去钓鱼,你说你有没有病?爱去就去吧,随你便”我心里了开了花!准备了一下东西,变出发了。
“嘿呦!嘿呦!再走一会儿就到了”几分钟后,我到了钱塘江,联想自己钓了大鱼,爸爸妈妈都在夸奖我,那个感觉呀!真舒服,急忙那出鱼饵,放下鱼钩,“扑”鱼钩浮在水面,5分钟过去了······10分钟······30分钟过去了······1小时过去了,水面上毫无动静,我急的团团转,有无计可施,左右为难,2小时过去了,我准备打道回府的时候,一个影子闪过“莫非———是鱼!”我欣喜若狂,想要打干一场“来了!”我大叫起来“来”字后的那一句:“不———,我的大鱼!”我犹如一只失落的小狗,狼狈不堪,如此失落,终于,一个机会再次来临,这次,我小心翼翼的摆动鱼钩,“起!”我拉起鱼钩,捉住了一只大鱼!高兴级了。
钓鱼不就像是人生一场吗?不能心急不能太慢,不然就将机会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