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毕业作文
距小学毕业那天,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个多月。
记忆中,我们的笑声一直是那么响亮;我们的脚步声永远是那么整齐一致;我们的班级永远是那么团结。
朋友,六年来,每当我在学习上有了疑虑,生活中遇到了挫折,总是你的声音在耳畔边响起,于是疑惑迎刃而解,一切挫折化为动力。
那时我们有好多欢声笑语,一这么多同学一起无忧无虑,那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光。我曾天真的以为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我们以为我们时时刻刻都会在一起。可谁也没想到这样的日子会那么快就结束,以至于我们都来不及思考。
回想到第一次踏入校门幼稚地哭,与告别小学生涯时好似暮年回首般的眷恋。回想起往事,我多么不舍;想到同学,我会含泪;想到老师,我要感谢六年的谆谆教导,想到母校,过往的一幕幕不停闪现,学校中的一景一物,深深的烙印在心中的最深处。
那年,我们相识是一个美丽的故事,请记住那个夏天,因为那来之不易,因为那挥之不去。
不管是现在,以后还是将来,我们永远都是朋友,不会因为时间而改变我们的关系。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还会在一起,慢慢回忆着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