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毕业作文
母校:
您好。
再过不久,我就要毕业了,而毕业的我,就要去别的学校上初中了,而到时候,我就要离开您,离开这个我生活了六年的母校。
在这即将告别您的时刻,我想对您说:母校啊母校,是您,用知识的甘霖哺育我们;是您,用心血浇灌我们;是您,用自己的身躯为我们架起一座通向成功之门的桥……
回顾这六年的学习历程,我们的每一点知识,都是您的心血与汗水凝聚起来的;我们的每一点成绩,都是您帮助和教诲的结晶。在这几年的生活中,您让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地学习,您教我们真知,教我们怎样做人……
清晨,您为了使我们身强体壮,让我们做操。夏天的中午,您为了我们下午上课有精神,让我们睡午觉……在这六年中,那宽大的操场,窗明几净的教室,天真烂漫的同学,和蔼可亲的老师……都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母校啊,我永远也忘不了您!在您的怀抱中,我们欢快地成长,汲取了知识的力量,懂得了人生真谛。您迎送着一代又一代的桃李芬芳,我为您感到骄傲!
再见了,我的母校,今天我们将分别,不过在明天,我将带着您给我的知识,勇敢的面对未来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