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毕业作文
小学毕业前夕我恨不得马上考试,快些离开这个讨厌的地方,巴望着考完试后大玩儿特玩儿,一想到要毕业考试,我的眼睛就要眯成一条缝了,到那时我将会多快乐啊。
毕业考试考完了,本应该轻松的,可我总是轻松不起来,可能是担心我会上哪所中学吧。在此期间我依然和死党们去晨练和去游泳,尽管不是很开心。过了几天,公办学校摇号公布了,我竟没摇上,在此之前一个朋友还对我说一定不要上一中,一定要上这所公办名校,看来无论她怎样费口舌,我跟这学校就是彻底无缘了。当我知道没摇上公办后的第二反应就是想会不会民办也摇不上,那可是小时候每当我路过这名校妈妈都要问的长大后要考哪所中学而我一直回答的学校啊,我要是要是摇不上怎么办,虽说除了这两所学校还有一所好学校等着我,但我怎样也不会原谅我的运气的,呜呜。。。。。。我想了好多好多,最后才知道我纯属闲着没事在伤脑细胞,因为民办把我摇上了。
知道我将要上我喜爱的中学后,我依然不高兴,可能是因为我还要分班考试吧,呵呵,尽管这样想,我依然不好好复习,天天呆在家里看课外书,虽说但看书很单调,但我还是很喜欢看课外书的,不过现在想一想假期的确不够充实。
临分班考试还有几天的时候,我出奇得喜欢大看特看课外书,因此我收获了一箩筐的词语,分班考试时一个也没用上。
我和4班总是那么有缘,看来我要在4班坐九年了。我不喜欢这个新班级,因为,它很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