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毕业作文
在毕业考的那一天,我怀着一份希望和一个快乐的好心情去考试。
从早上开始,我很快就起了床,把一切工作做好,骑着车去考试。 我骑着车,看着路上的风景,心里不觉得有些悲伤,我带着分离的想法和痛苦,有点不情愿的去考试。 到了学校,我一直想着希望和快乐!去完成这一份告别大家的事情。其实仔细想一想,在小学,从低年级到高年级,一代又一代,得从我们母校离开,到了陌生的初中,每一个学校,都要去自己心目中的学校,所有同学开始分离,去四面八方的学校。而我,则是抱着矛盾的心情,去考试。 在考试之前,老师先写好了考试时间,可惜的是,到了今天,我对那些表情一无所知,从前的那些笑脸,好像一切的一切的东西,都没发生过。 当我想回忆的时候,脑海里却找不到一丝事情,值得我回忆,这时,我不由觉得,我在小学里,生活了六年,却从来没有记住过,每个同学最好的一面。
有时想一想,过了这六年,我并不是一无所获,在我脑海里,还存留着一些东西,存留着一些很好的时光,那是我最忘不了的,这是给我毕业的最好礼物,也是独一无二的礼物,一种独一无二的快乐,在我心目中既快乐又痛苦的离别。但只要我们的心还在,大家还是朋友。也许他们已把我淡忘,但我不会忘记他们,我会永远永远记住,永远,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