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毕业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毕业了,小学我将永远的和你道别了。只记得我曾快乐的玩耍,我曾辛苦的学习我曾洒下痛苦的泪水,我曾……一切的一切只在记忆中,而我迎来的是一个新的“记忆”。再见了,我诺初的岁月。
一提到毕业,我的心里总是有一种莫名的痛,我舍不得你们——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只剩下几个星期的时间了,我们就要另奔征程,开创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前行路,荆棘密布;眉不皱,壮志凌云;劈风斩浪,驱坎坷;勇往直前,得胜券。“超越自我,展示自我。自信,自强,自立。”让我们怀着这样的理想,勇敢前进。离别是欢聚的开始,我们不要把离别看成是悲伤的,它是小学时代的终点,也是下一个起点。天下之大,我们能同在一个教室上学,这是多么大的缘分啊,我们能友好相处,更是今生有缘。让我们的友谊像一把火,陶冶你们的心灵。让我们的友谊像一股热血,沸腾你们的青春。当你骄傲时,它像一个导师,默默的提醒你;当你失败时,它像一位智者,为你开启那道心窗。希望它能使你谦劳永逊。
那些花开的日子,那些为梦奋斗的日子……在时间的打磨下,渐渐的走向萎靡。我们是否还会是我们?时间会不会把这一切冲淡?好不舍。好无奈……下一次相见是否还会回到原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