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毕业作文
时间过得真的是很快,六年的小学生活过去了。我很高兴,也很难过。
我高兴是因为我毕业了,可以上初中了,可以迈入一个崭新校园,可以接触到许多新的同学和老师,拥有更多的新朋友,可以学习到更多的新知识。这同时也证明了我长大了,不再是一个牙牙学语的儿童,不再是一个年少无知的学生,不再是一个依赖家人的孩子……想到这,我真的很开心。
但同时,我也很难过。因为我刚刚毕业的这所小学,我转学过来只有一年半,在这里学习的过程中,我曾经有很多次都想回到以前的学校,我感觉在这里并不真正的开心。但是,时间呆久了,我渐渐被感动了,其实在这所学校里,我很幸福。我成绩都是名列前茅,好朋友很多,纵使我身上免不了许多缺点,但她们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都愿意帮助我,在生活中,我被他们感动过很多次,真的很谢谢那些我朋友。还有我的老师,老师们都有自己的特点,都和蔼可亲。说实话,我很舍不得。舍不得亲切的老师,舍不得可爱善良的同学,也舍不得那些爱我关心我的好朋友。真的……我很不想分别。我最不想面临离别……
放假了,毕业了,不想分别也得分别,不想再见也要再见。其实在写这封日志的时候,我哭了。最后我想对老师同学说一句:“谢谢你们,因为有了你们,我很自豪,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