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毕业作文
窗外的木荷花落下,最后一个夏天即将来临。我坐在窗边,静静的,眼泪落下。同窗六年的同学,就将分离,尽管我们是那么的舍不得。是啊,这个夏天我们将用结束友谊,换来一个没有作业的暑假。毕业考即将来临我们相处的时间也越来越短暂,可是大家好像还是很开心,其实我知道大家是很舍不得的,他们只是不想让自己更难过。也没人会想记得我们相处的日子已经越来越短暂。听老师说她们班上以前有50多人可是10年后的同学聚会却只有40多人来……
我真希望我能和班上的同学一起上初中,上高中,上大学。老师说小学的时光最长,6年的时间比读初中大学的都长。可是时间就是这样稍纵即逝。我们的小学时光就好像一场戏,我们没有剧本,更不知道剧情的发展。我们每个人都是演员,有各自的角色,有不同的是发生在我们身上,而未来我们也不得而知只能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