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毕业作文
暑假到了,也意味着我的小学生涯结束了,那些快乐,只能是曾今,那些美好已变成回忆
还记得吗?朋友。曾今我们一起走过的足迹。那蝴蝶翩翩起舞的花园。那太阳烈日当头的大街。那月亮寂静无声的夜晚。我们手牵手,不管有多难都要一起走。
似乎习惯了曾今,现在放手,且有一种莫名的留恋。习惯了曾今那忙碌的日子。对于现在无事可做的夏日有些不习惯。顿时觉得寂寞起来。
这个夏季,幸好有了computer,幸好有了Telephone
我想,我们没有隔太远,我们还可以见面。漫长的二个月,漫长的六十二天。还是会有思念,但仅仅隔着一条线的长度。
那如果习惯了风轻云淡,又怎么面对以后的风风雨雨
所以,我们一起加油吧!这个暑假,是新的起点,要面对新的挑战。上帝给了你新的机会,如果不珍惜,不好好利用,那你就只能活在当下。失去机会,就不能后悔,更不能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