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毕业作文
再见了,小学——又是一年毕业季,作为六年级的我,离开了我的小学,将迈入人生的另一个旅程。进入有着很多门功课的初中。
小学毕业,第一个毕业季。六年中,我们——走过了许许多多的日子。我们每天朝夕相处,清晨,朗朗的读书声伴随我们,中午,老师伴随我们走过了许许多多的15分钟,下午的做操,红透的夕阳每天照耀着我们。
6月22日,小学的最后一次朗读、最后一次的15分钟,最后一次的做操,夕阳已不是那样的红,带有一丝微红,不舍的望着我们……
在经过某一次考试后,我们就要分别了,每个人都强忍着泪水,依依不舍的说再见。可想而知,这句话是用多大勇气说的,我们互相拥抱,互相倾诉着以后的理想。大家都说10年后,我们一定要举行一次聚会,把所有同学都喊上。也许,到那时一个个原来什么都不懂,天天瞪一双求知的眼睛望着老师和同学们,10年后一个个帅气的小伙子站在你的面前,令你惊讶的目瞪口呆。也许原来一个个懵懂的小女生,已成长为一个个美丽的小姑娘,那时好求的小男生和懵懂的小女生互相面对都是互相笑对方,那时同桌冤家现在可能都是玩的特别好的朋友……
毕业季,不是永远的不见。而是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