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生活500字作文
我学会了尊重
在那人生坎坷的道路中,走一小步要被石头拌一下,但。都有那么一些人伸起手拉我一把。他们,他们教我尊重。
生活中的尊重
在喧闹,人山人海的菜市场里,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在转身的那一瞬间时,不小心被一个要钱的小孩子撞上了,他。居然没责怪他,反而用惊异,可怜的眼神去问他:“小弟弟,怎么那么小,就出来乞讨啊。来,给你点钱买点衣服穿吧!”他,懂得尊重别人做了点好事,而他,却只说:“尊重别人,也顺手做好事是原则。”
学校尊重
在步入初中的学堂,我一不小心被门槛给绊住了,摔了一大跤。心里想着第一天上学就没被取笑,那以后怎么办?可,我没听见嘲笑声,反而听到了关心声音还扶我一把。在学堂了,他们教我尊重。
家庭尊重
当我呱呱的叫时,我来到大地,来到人间。看到了这花花色色,形形色色的世间,看到无数的尊重。
在这世界上,我很知足,很快乐。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从只会呱呱学呀呀语到一张说个不停且比樱桃还甜的。吃饭也说,做事情也说,上课说,做作业说,长辈的生日我说,什么都说。呵、是她。以为神圣的女人-----姥姥告诉我:“每个人都要互相尊重。”这荒唐话让我深受感悟,从此,在也没那么没礼貌。
可见,尊重他生活在人间,他得每天在人类身边。唯有尊重才能和平。唯有和平才能有美好的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