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生活500字作文
岁月是天空中陨石的悄然滑落,虽说只是一瞬间,却展示了一道最美的弧线;时间是顽皮的精灵,带走了相伴与相随,却将最美的回忆留下
——题记
时光精灵带走了三年相伴的岁月,却留下了最难忘的回忆……回忆中那,酸、甜、苦、涩的百般滋味,依旧难以忘怀!
三年的生活,有欢声和笑语,有汗水和泪水,也有成功和失败,但这三年的时光我们都共同走过……提起笔来,回想过去,却不知该如何下笔,那么长的时间,那么多的故事,仿佛昨天才流逝。
闭上双眸,似乎又听到运动会场上呐喊、欢呼的声音,操场上整齐响亮的口号,仿佛又回到烈日下的军训生活,实验基地里的合作,……一幕幕都那么真切,清楚,好像发生在昨天,如不是亲身经历过,又怎能信这时间速度之快……
抬起头,仰望连天,回忆起那一张张笑脸,和那一个个故事——这些故事,有些幼稚,有些遗憾,有些甘甜,也有些苦涩,但回想起来,总感觉到一份温暖!
虽舍不得这曾经一切的一切,可谁又能左右时间,谁又能控制生活,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无法让时光倒流,无法让百川江水向西流,只能默默的祝福每一个人都会幸福快乐!
三年生活已经谢幕,故事也已经有了结局,时光精灵将岁月带走,却懂得将记忆留下——留下最珍贵的回忆!
仰望天空三十度,不要让泪水流下……希望明天,我们每一个人会更坚强,快乐
祝福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