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活500字作文
知识的跨越,思想的跨越,面对这惊涛骇浪的挫折,我有时甚至有了退缩的念头。因为高中生活不像电影里演的那么轻松,有不像小说里描述的那么自在,更不像朋友间茶余饭后的闲谈那么放纵,也许正是因为有了这道校园警钟的敲响,才唤醒了沉睡中的我们,才打破了风平浪静的我们。在这个“小社会”里,我们懂得公平竞争,学会努力,知道拼搏。
几个月的高中生活,有泪也有欢笑,他更告诉我,不单只会有接受挑战的勇气,更要学会挑战别人,超越生命的极限。抱着对未来的憧憬,我们来到这儿,虽然曾经走惯了柏油马路,让我们放松了对“石子”的警惕,便匆匆踏上了这艰辛的人生旅途;习惯了被人监督着,似乎也遗忘了要学会“自觉”‘也许正是有了他们的阻拦,才让我们活得更精彩,过得更充实。
面对失败,我们从容不迫,不论努力的结果如何,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还将继续努力,不用再等到明天,此刻就拿起手中那支蠢蠢欲动的笔,为自己绘制宏伟蓝图吧!今天已经接近尾声,可明天并不遥远,路是要自己去走的,别人只是我们生命中的一个过客罢了。尽管荆棘缠身,尽管我们会感觉到疲惫,但是只要我们不放弃、不认输,就一定会有“柳岸花明又一村”的一天。
明天就在笔下,为那处属于自己的蓝天勇敢地去闯、去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