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受不了作业的压力,今天我终于丢下笔,出来转转,看看是否有什么收获。
虽然天气不像我想象的那么好,并还伴有一些细雨,但是街上的车辆让我感到兴奋不已!游了大半天,熟悉了一切事物后仍然是一无所获,突然想找个僻静的地方,于是朝一座高山望去于是就有一种登山的冲动。。。。。
那是离我家不远的一座山,虽然离这么近,但我从来没有登上去过。我观望一番,山虽不高但是上面杂木重生,我找了根粗大的树枝,开始了我的登山旅程。。。。。。
历尽艰难万苦,我终于登上山顶,回望自己走过的路,我感到非常惊奇,我居然走过了这么艰难的旅程,我突然有了征服的感觉,我展开双臂,我和天空近了一步,耳边突然想起一首歌: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竟静静看着我的脸/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小小的壳里/裹着轻轻的仰望。。。。。。
俯视山下,有一排近似古老的房子,恬静的冒着青烟/我也随着有了一种平静的感觉,不禁耳边又响起一首歌:泛黄的春帘,还残留在墙上/依稀可见几个字,岁岁平安/在我没回过的老家米缸/爷爷用大字写一个满。。。。。。
有了这两种感觉,我还能不满足于什么呢?带着这种收获,我重新回到了书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