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生活500字作文
生活是由无数烦恼组成的一串念珠,但得微笑着数完它。
曾经有过幻想,如五彩梦一般在夜的星空飘忽而又美丽:我的周围要有鸟语盈耳,花香扑鼻我的视野要永远满目葱茏,一脉青黛我的生活该是绚丽多姿,阳光满天。然而理想毕竟不同于现实,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谁也无法选择,无法拒绝。
心想事成是一句美妙的祝福。
穿越每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总会有一次成熟的感悟,因为我毕竟走出了梦之谷。
再多的花花草草不过是生活的装饰品,是大地的慷慨赠予,是给人类的一次惊喜。而人类最大的惊喜却不是这些花花草草,而是如花草般有惊喜也有伤心的迷乱人眼的生活。
享受生活,在所有惊喜和伤心的时刻。不畏惧失败,用生命和青春“搏”回属于自己的那个灿烂的明天,把尘封在心底的“上帝”扫出心门,让生活的影子随你的舞步翩翩跹跹这才是生活的主旋律。
享受生活,就享有一次机遇。在每一个人流熙攘的十字路口,也许你会遇到红灯、绿灯或者黄灯。真正懂得生活的人不会放弃每一次机遇,他知道什么时候把果断勇敢留给绿灯,把审时度势留给黄灯,把耐心等待留给红灯。
享受生活,就享有一次参与。坐井观天的不是人生青灯古庙的,不是人生参与进取的人生才是快乐而真实的人生。风吹雨打我们都经历过,酸甜苦辣我们都品尝过生命中多了一次参与就多了一次激情的冲动,而享受冲动时的惬意,是那些在生活的水滩边徘徊观望的人们无法得到的!
享受生活吧!让缤纷的梦想装饰你未来的道路,吹响一支短笛,折来一枝桂花,踏着亮丽的朝阳,就着希望前行,前行……
前方并不远,那里阳光灿烂,那里的生活像一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