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亲情作文
幸福的风吹过千家万户,最后在我的身边扎根安家,拂去岁月厚厚的封尘,打开心灵的窗户,记忆的匣子里飘出一幅幅画卷……引领着我默默前行,追寻那段最美的时光……
亲情 夏天
那个夏天别样的精彩,那个夏天我收获太多。付出却太少,我知道爱是无所不能的,我知道生命之所以充满活力是因为我们身边住着幸福,生活如此殷实是因为我有一个幸福的家。以心灵温暖心灵,用爱心唤起爱心,用亲情播种希望。他们将亲情的种子播种在我的心田,发芽、开花、结果。亲情的力量是伟大的,纵使是冰天雪地,也可以被其融化,我相信这一切,因为我也被其所融化。
亲情 萌芽
那时的我天不怕地不怕,放荡不羁,大胆是我所认为的个性与主张,趁家人不注意,我就一溜烟跑外面疯去了,那个夏天我与同学到水塘边玩,被一只狗咬了脚后跟,至于那时的一切,我只记得我在偌大的医院里,真的很害怕,直到母亲急切的呼喊我的乳名,那一刻,黎明的曙光照亮了我的心灵之窗,我放声大喊着母亲,那一刻,我用泪水诠释了所有的委屈与无助。
亲情 含苞
我记得那天是目前背着回家的,回家后,看见的是爸爸正在安慰流泪的奶奶,妹妹在一旁哇哇大哭,家里仿佛乱成了一锅粥,我的心微微的痛,有或多或少的惭愧。
亲情 绽放
“阿姐、给你吃,很甜很甜的”。你吃不吃一个,妹妹咬了嘴唇,摇了摇头说:“姐姐你吃,吃了脚好得快”。啥那间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头。
“越儿,快把这个鸡蛋吃了,脚好得快,”“又吃,天天吃都烦死了”。我每天抱怨奶奶给我煮鸡蛋。可她却一点不觉得烦,每天都宠着我,暮然回首,那些感动如一缕春风吹入我的心中。
“今天想吃什么?“每天做完农活,母亲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问我想吃什么,我经常回应”随便“。那是因为我知道母亲会做我最喜欢的菜,而且经常有新意。
“我背你到外面去吧“或许世界上的父亲都不太会表达吧,但那个夏天父亲对我关爱备至,也是在那个夏天父亲教我认识了北斗七星,回忆间,丝丝阳光温暖我的心灵。
亲情 结果
那个夏天我长大了,我收获了,更懂得了亲情。那是一部没有结局的电影,那是一首永远也唱不完的赞歌,更是一幅生活的“蒙拉丽莎“。
我拥抱亲情,亲情也拥抱着我,我从不放弃什么,因为这是亲情赋予我的一惯作风,我昂扬的奋斗与激情,我不服输,不向困难低头,我会向挫折证明我信念的强大与坚定,这一切都源于我永不下岗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