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毕业200字作文
七月,在淡淡的栀子花香中,我们毕业了。火辣辣的阳光融化不了我们心中的感伤。怀着深深的感伤和求知的欲望,我们来到新的学校。
新的环境,新的同学,新的课程,新的作息。这一切来得那么突然,以至于让我们不能承受。慢慢回想起在小学生活的好。
不知道昔日的那些同学还好吗?他们还记得有这样的一个我吗?还记得那六年来的点点滴滴吗?
在那六年里,我们由陌生转向熟悉,之间也有了感情。六年里欢乐悲伤郁闷开心如同柴米油盐酱醋茶轮班上场,让学涯生活这杯凉白开,有时近乎沸鹏,有时低过冰点,有时温的刚刚好。
同学们,是你们让我明白了团结是什么,明白了什么是友谊,什么是患难与共……让我们永远记住六(2)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