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200字作文
作为一个六年级学生的我,即将要毕业了。但我依然舍不得我的老师,同学,更加舍不得这美丽可爱的母校!
自从踏进学校的门坎,我们就生活在老师的身边,从一个爱哭的孩子,变成了一个有知识的少年。老师给了我们知识,给了我们力量,他们,是名符其实的园丁;他们,是最应该受到尊重的人。
同学,是和我们一起生活了六年的伙伴,有许多知心话,我们不敢跟家长说,不愿跟老师说,同学是唯一诉说的对象。虽然在一起发生过误会,但我们一起开心过,高兴过,一起成长过。
毕竟,我在学校里学习了六年,生活了六年。对这儿有着很深的感情。在这里,有我在小学中第一个认识的同学,第一个教我们的老师,在这里可以学到许许多多的知识,道理;还可以认识到许许多多同学,不管怎样,这个美好的回忆是不可以从脑海中消失的。小学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将成为人生珍贵、美好的回忆!
最后我还要祝愿我的母校更加辉煌、更加灿烂。让您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