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毕业200字作文
当小学的生活结束的那一天,原本的同学却要分散了,那时才懂得后悔是迟了的。
那天上午考试结束了,同学们从每个考场聚集到了教室,老师说:"我们的小学生活就过完了,我的六年级的三好学生和散学式不开了,这次也是我们最后的分别,那么让领唱的带着大家唱上最后一首歌吧!"话音刚落,领唱的同学就带领大家唱起了校园里的小白杨,不知不觉中,同学们纷纷落泪,一滴一滴地流进了同学们的内心,突然之间,知道了分别的痛苦是忧伤的,我向四周看了一眼,连平时不爱哭的男生也悄悄地落泪,带来了同学之间更深的友谊,顿时,我才明白什么叫友谊,什么叫分别的痛苦,在这一刹那间,喜怒哀乐的滋味都涌泄出来了。
毕业了,小学的生活结束了,但同学们之间的友是永远的,不变的,即使在东南西北,也不会改变的,就像一个粽子,只要没有烂,那还是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