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
老师,您是花园中的园丁,我们是花园中额花朵,您每天给我们浇水,让我们快快长大,为祖国增加一份份的美丽,让祖国更加美好。
老是,您是沙漠中得知路灯,指引我们向前跨。没有您就没有走出沙漠的我们,您为我们奉献着,我们将来一定要报答祖国,不让您失望。
给同学:
你还记得读学前班的时候了吗?物品还清清楚楚的记得,那是我们的友谊是那么深厚啊。要不你到我家是吃午饭,要不就是我到你家吃午饭,在学校里除了上课和做作业的时候,我和你就是形影不离的,但愿读初中的时候我和你还能在一个班,还能保持着有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