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毕业200字作文
六年级了,离毕业只剩下七十多天。
回想起以前,映在脑海的是许许多多的酸甜苦辣:失败时,我们一起面对;成功时;我们一起欢呼;快乐时,我们一起分享;挨骂时,我们一起受苦……气馁时,我们互相鼓舞;哭泣时,我们互相安慰,委屈时,我们互相诉苦;跌倒时,我们互相搀扶……过去,我们共同面对,共同走过。365天,就有365种说不清的喜怒哀乐。
六(2)班的同学,这些特别的同学,陪我度过多少天真的傻事,陪我说过多少幽默的话语,陪我做过多少野蛮的作弄……
如今,即将毕业了。两个月之后,大家都要各奔东西,到自己理想的中学去读书。而这份深深的友情会不会被遗忘,我希望不会。
我的好朋友、好同学:答应我,将我们的友谊、往事深深埋在心底,不要被抛弃。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