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感动作文
人生有许多感动的事,但是令我最感动的事是那次在车上发生的事。
在一个寒风刺骨的冬天,我和妈妈正在车站等候车。车来了我们上了车,已经没有位了座。细密的小雨夹着微微的风,让人非常难受,就像针扎一样难受。在这种天气下我们只能站着。到了下一站,我东张西望看是否有空的座位很遗憾一个都没有,正在我垂头丧气时,一个阿姨用温和的声音的说:“小妹妹你来坐吧!”我想一个跟我素不相识的阿姨竟然给我让座位,让我感动不已!我连忙说:“谢谢阿姨!”阿姨却说:“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应该保护你呀!”我从这件事看出这个阿姨品德高尚,我们应该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