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感动作文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去看电影,电影的名字是《麦兜我和我的妈妈》。我被这个故事深深吸引 了,也感动了。麦兜的妈妈为了麦兜能过上更好的生活去了太空打工。后来因为太操劳被送进医院了,但她一直坚持着。
这时我想起了我的妈妈,妈妈也是像麦兜的妈妈一样,对我付出了所有的爱。每天早上,为了能让我多睡几分钟,她就先早早地起床,全部收拾完毕,再叫我起床。平时妈妈把最好吃的东西和最好穿的衣服都留给我,自己却舍不得吃穿。当我不对的时候,妈妈也会批评我,甚至打我,但我知道这都是为我好。打在我身上,疼在妈妈的心里。这就是母爱的伟大,我要感谢我的妈妈从那么小把我养到现在那么大。谢谢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