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毕业作文
雨,轻轻地地落在我的脸颊上;风,吹乱了我的思绪;云,带走了属于我的天空……这一切的一切,又是那么突然,轻轻的来了,又悄然无声的逝去。就这样,带走了六年的回忆,带走了那些美好的日子,带走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不要,不要毕业,就让时间停留在这个时刻吧!梦醒了,雨停了,太阳出来了,我也该清醒了,“爱到深处是残忍”我终于领会到了,因为太爱这个班级了,让我无法面对这个事实。经历过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在这个瞬间,仿佛已经从我记忆中抹去,但又好像存在,因为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这种感觉让自己很痛苦,我不想,一想起那些快乐的时光,我的心灵就像被刀刺了,留下了永远的“遗憾”。
我知道,人总是要学着长大,面对坎坷,没有离别,哪有更深的友谊?看,雨下的多美啊,将我的记忆也带走吧,求你了,我不想在继续挣扎了!就算用一百个理由安慰自己一定要敢于面对事实,一定要坚强,但是,我的心还是很痛,永远铭记心中的痛,永远无法治愈的痛……
就在此时,同学们的脸上露出了微笑,瞧,微笑中夹着美丽的泪水,终于忍不住了,泪水不自觉的涌出……毕业时,让我们一起哭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