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毕业作文
花的凋零虽然为了结更好的果实,可花瓣不依然躺在地上吗?我的六一即使不在也不会把它从记忆里删除。
毕业联欢会时,朋友说以前那个吊儿郎当的我不见了,现在怎么变的那么的多愁善感,和以前简直判若两人。我苦笑,说以前像个男孩子的我怎么可能不见了,我还好好的啊。看见好朋友的泪水已经在眼眶里打转,我抬起头,把就要出来的泪水忍进了眼睛。眼睛好痛。除了我们,他们都没有哭,都倔强地向别人展示坚强,都拼命的演示。
秋天,我一个人背着书包进入了三中。我在学校学的很吃力,可我对自己说,要坚持下去,我是打不败的铁金刚!昨天和小学的朋友出去玩,上午七点玩到下午两点。痛快地玩,痛快地回去,痛快地被打,痛快地哭,痛快地和童年说拜拜,痛快地和朋友说我以后一定要努力地学习。她们都没有后悔把六一埋葬,都说自己是个大人,她们都在一起玩的时候痛快地捶我一拳,说我怎么不和她们在一起。
我不要把童年忘记,我不想把童年美好的回忆凋零,我不要像她们一样,把六一从记忆里删除,总之,关于六一,关于什么童年,我从此不会把它叫做小时候,它是属于我一个人的童年,属于我一个人的回忆,属于我一个人的东西,它会想X,Y,Z一样存在我的脑海里,我会经常把它温习,巩固。
说起来它还是记忆,但,即使是记忆,我还是个孩子啊!虽然嘴里说它是个记忆,可我还是把自己埋在童年里啊,没理由说自己是个大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