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毕业作文
六月的空气,似乎弥漫着压抑的味道,还有当此时猛然闯入脑海的回忆。六月,这个盛载繁花的季节,承载着许多许多的美好情愫,最令人动容的,便是毕业……
还记得当时第一次见面吗?那时候崭新的环境,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毫无违和感地相聚在一起,那是我们故事的开始。而后我们渐渐熟络,于是我们开始了欢声笑语,和不快插曲,当然,我们一直都默默相守,度过一段段温馨光景……从未想过毕业之后会怎样,我已然融入这个美好的集体。
我们上下求索,一路学了很多,不只是知识,还有人生。我们风风雨雨,收获了友谊、智慧、技能,勇气和梦想。无所谓困难阻挡,只是我们心中早已凝成一道防线,足以击垮艰难险阻。毕业季,我们学会承担,学会忍受,学会舍得,终于我们学会怎么去珍藏现在所有,展望明日精彩,毕业无悔。
毕业季,毕竟含着泪水说分别。今后我们各奔东西,也许还会在一起,也许各奔东西,一辈子不会再相见。甲,我惦记你当时扎了很久的丸子头,配上你纯真的笑容,一直很迷人。乙,我欣赏你打篮球时的帅气样子,满身大汗更显气质,只想说是“梨花带汗”,帅得不像样。丙,我一定会久久铭记你的帮助,在我措手不及时给了我希望……有你们,我说,毕业无悔。
毕业季,总是有许许多多的“海誓山盟”,我们约定在多少年后再相见。美好时光封存在毕业的记忆里,成为精美的琥珀,美丽无瑕。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同窗数载凝的无数美好瞬间,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之中。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芦,那迷人的甜和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毕业了,我无怨无悔。你们已经陪我度过如此难忘的青春岁月,在我生命中留下一道美丽的风景,这,就足够了。点一盏心灯吧,照亮不夜的星星,听它诉说,我们的毕业……
毕业无悔,现在和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