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莫老师,您从四年级开始当我们的班主任,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
您还记得吗?我经常受一些同学的欺负,有的同学经常 说一些非常伤我心的话,例如:你们这些外地佬滚回老家去吧!死李湘,好吃香等等。有时还故意让我难堪。每当这时我只能把自己的痛苦憋在心里,有时甚至不想上学了。回家后,妈妈看我闷闷不乐,便问我,我只好将学校发生的事跟妈妈诉说。有一次我妈妈无意间把这些事讲给了您听。
您知道后立刻找我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弄清之后你便批评了那些同学。您还在班上说:“我作为一名老师,有权保护我的学生。我一定不会让他受到什么任何的委屈。”说完你来到我的面前理了理我的红领巾,对我说:“李湘,你以后有什么委屈可以用课余时间跟老师讲,老师会为你排忧解难的。不要因为一点挫折就不想上学了。”听着您的话,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莫老师谢谢您!在您的鼓励下,让我打消不上学的念头,重新拾起了信心。我觉得我并不比别人差。在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有什么事我会跟您说。
老师在学习上您还给了我极大的鼓励。记得有一次上课,我没听懂课后习题,当时不知道怎么去问您,怕挨批评。不问的话,又不不会做,我只好鼓起勇气向您请教,本以为会受到你批评的,想不到您不但不批评我,还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在那一刻我是多么的开心啊!
莫老师,我不是您的的骄傲,您却对我百般关怀;我不是最优秀,您却对我万分疼爱。老师,谢谢您的关心和鼓励,谢谢您的体贴和谅解......莫老师,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牢记您的教诲和鼓励,我会以优秀的成绩来报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