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就像是我们的妈妈,关怀着我们,爱护着我们,教育着我们。真的感谢您,敬爱的老师!您对我们的恩情,我们是记在心里永远不会忘记的!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这么地辛苦,每天要教育和管理我们这些让您操心的孩子,时刻关心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还要备课和批改作业到很晚,您一定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啊!您对我们的要求很严格,如果我们的作业字写得乱七八糟,卷面一塌糊涂,就罚我们抄写课文,并且要求我们把字写端正和美观。
老师,我知道您这样做是为了督促我们养成良好的写字习惯,为以后的学习打基础,完全是为了我们好啊!在您的教导下,同学们的字大有进步,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每天中午您自己去办公室休息一下吧,我们应该要自觉地看书,不能太让您操心了,有些同学太不乖了,那就让班干部来帮助您管理一下,为您分忧吧。
老师,我想对您说,每次我们取得了一点成绩,您就很开心,还会发给我们一些奖品,来鼓励我们,希望我们做得更好。老师,以后您不要再破费给我们买东西了,只要能得到您的肯定、欣赏和表扬,就是给了我们最大的鼓励和动力了。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好好表现,来报答您对我们的教导和期望的。
老师,我还想对您说。。。。。。嘻嘻,还是以后再说吧,来日方长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