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您像辛勤的园丁,培育我们祖国的花朵,我多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老师,为了我们的健康成长,您日夜操劳,花费了多少心血啊!四年来,无论严寒酷暑每天早上,您都是早早地来到学校组织我们早读。
您常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时间不等人啊,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在您的言传身教下,班里的同学逐渐养成了早读的习惯。每当您走进教室听到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您的脸上都会露出满意的笑容!老师,您早出晚归,一有时间就改作业,一定很累,快歇歇吧!有一次,我到您的办公室里交作业,只见您一手拿笔,一手按着本子在一丝不苟地改作业。
有时您眉开眼笑,有时眉头紧锁,连我站在您旁边都没有察觉到。我看到您批改的作业本上到处是密密麻麻的红字,我心想下次我们做作业一定要认真仔细少出错这样您批改作业也会轻松一点。老师,为了更好的工作您就休息一下吧!老师,您有像一位母亲,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
记得去年暑假去天门山夏令营。白天,您陪我们一起操练,晚上,您都要等我们睡下之后才安心地离开我们的寝室。半夜三更,别人早就进入梦香,可是您却要起来到每间寝室给我们盖被子,生怕我们着凉,老师您真像我们的妈妈呀!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对您的敬意。虽然功劳册上没有您的名字但谁能否认您的贡献?今天,我要深情地对您说:“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