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您那一头乌黑的秀发,披在肩上,像丝绸一样柔软光滑。您的眉毛又细又长,说话时一动一动地,就像夏天里随风飘动的柳叶。最特别的是您那嘴就像一架插秧机,不断地在同学们的心田里播下理想和知识的种子。
圣诞节来临了,“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您迈着轻盈的脚步走进教室,饱含深情地说:“同学们,今天是圣诞节,我愿做圣诞树上轻轻飘落的雪花,为你送上温情的祝福;我愿做平安夜里悠扬的钟声,给你带来真挚的问候,祝愿同学们圣诞快乐,学习犹如拔节的竹笋—天天向上!”我们都还没有反应过来,一个同学鼓起掌来。顿时,教室里响起了雷鸣般掌声。老师,您的话就像和煦的春风拂过我的脸;像不绝的河水滋润着我的心田。我有点不好意思,脸上绽起了两朵绯红的云,心头热热的。心想:您就是跟其他老师不一样,您那么繁忙,还这么关心我们!而我们平时还总是惹您生气,真是不应该啊!老师,在日记里我想对您说:“老师,对不起,我们不该惹您生气!”
不仅如此,您的眼睛还会说话呢!
记得有一次,我十月份的月考语文才考80.5,听到我的成绩,我像一只斗败了的公鸡——垂头丧气,您看透了我的心事,就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在说:“亚婕,不要气馁,失败是成功之母。这次考咋了没关系,并不代表以后你不会成功,只要你坚持、认真,我相信你11月份月考你一定会进步的!听了您的话,我鼓起勇气,心想:我一定要努力!于是,我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按照您说的去做。果然,我在后面的考试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老师,谢谢您!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爱,像一条长河。它恬静,泛着微微的涟漪;它清澈,看得见河底的块块卵石;它轻柔,如春风送我前行。”老师,我永远的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