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们爱您,就像您爱我们一样。您就像鸡妈妈一样守护着我们,不是吗?早晨,您总是第一个来到教室,打开门窗,给我们上课已经那么辛苦了,课间您还要站在一边看着我们活动。放学了,您总是把我们送过马路。
亲爱的老师,我们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请不要有太多的牵挂,您该注意保重自己的身体呀!老师,我想对您说,当我们犯了错时,尤其是给班级扣了分时,给我们一个改正的时间吧,请不要那么生气的说我们不争气,也不要批评我们没有集体荣誉感好吗?我们犯了错其实很后悔也很害怕,相信我们吧,我们那么热爱自己的班级和同学,我们一定会像您希望的那样越来越棒!
老师,我想对您说,有时间多和我们聊聊吧。还记得那一次吗,有两个同学打了架,你说:“同学们,我们聊聊吧。”您告诉我们,退一步海阔天空,还告诉我们,当我们踏上社会,同学就是兄弟姐妹,您还告诉我们您和同学之间的美好故事。那一次你没有生气,也没有批评哪一个同学,可是大家都听的入了迷,那两个打架的同学都望着对方不好意思的笑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们真的好爱您,就想您爱我们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