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500字作文
母亲,这个经常在我的生活中常见,可是却有这么一位母亲用自己的生命挽救了一个不到三岁的小宝宝。
在512大地震抢救中,救援人员在废墟中挖到了一位女人,好像正在做祈祷的动作,就没有管,去了第二个救援地点去救人,而快到目的地的时候队长发现不对,又跑回第一个地点去发现那位母亲的申下有一个小宝宝用着一个红被包着上面带着小黄花。还在睡觉,睡得非常香。人们在处理遗物得时候,发现在这个小宝宝的花被了有一部手机,上面还有一条没有发出的短信,内容是在样的:”孩子如果你能活下来,你要记住妈妈永远爱你”当人们看到这一幕是眼里都涌出了泪花。当这个孩子知道到了,他也要坚强的活下来。母亲这个词在这个孩子的生活中再也不存在了。这个伟大的母亲用自己年轻的生命救了一个不到三岁的孩子,使我感动,我不知不觉的落下眼泪。这伟大的母亲真的太值得我敬佩。
当然微微母亲宁可献出自己的生命也不让自己的孩子受到一点伤害。这都是爱的力量,我们每个孩子都有妈妈给予我们的爱,我深有感受。我是一个被无数爱包围的一个小孩,有爸爸,妈妈,奶奶,爷爷,姥姥,姥爷等许许多多的爱比这个孩子我算是幸福中的幸福了,所以,我要珍惜这个美丽的童年。
我同样要记住这为伟大而美丽的母亲。她也是我们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