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感动500字作文
感动不需要惊天动地,只需要心中拂过一丝温暖.
-题记
5岁的感动
在幼儿园时,无忧无虑的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从秋千上摔了下来,其实也没有摔伤,只不过是有点疼而已,便扯起嗓子哭起来老师走过来,把我扶起来,一句安慰的话像一股暖流般涌进我的心房我便停止了哭泣,灿烂的笑容又挂在了我的脸上那时我还不知道这股暖流是什么.
12岁的感动
已经六年级了,小学的同学就要各奔东西了。我心中多么舍不得,舍不得与我一起欢呼,一起懊恼的朋友。当同学们对我说,我们永远是朋友时,我的心洋溢着幸福。"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让我们在不同的地方共同守望我们永恒的六年级岁月。
13岁的感动
13岁的我爱上了读书。我从文章中学会了感动。懂得了有爱便有感动。只要你打开心窗,你的心便可以容纳一切。碧蓝的天空中浮着一丝白云,这是天的感动。蔚蓝的大海里卷起一滩海浪,这是海的感动。我的嘴角上扬,眼睛里藏着一丝幸福的泪水,这是我在感动。感动无处不在。
多少人多少是感动着你,而你又感动了多少人呢?正如你被楼下的人所感动,楼上的人也被你所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