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动500字作文
感动有许多种,对一件事的感动,对一句话的感动,对一个微笑的感动,每当我想起的时候,都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曾经就有那么一件令我感动的事,无法忘记。
星期一,我们在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踢足球,我们兴高采烈地踢起来,我是前锋,大家你争我抢,足球像一只逃窜的小猪,东跑西窜。突然,我被后面的人一推,再加上前面的人一撞,我踩上了足球,再加上两边争夺足球的前锋,我的身体一下子旋转了540度,“啪唧”一声,重重地摔倒在草地上,右腿像在被锯子锯一样,剧烈地疼痛。我呆呆地坐在草地上,不知如何站起来。
忽然,我感觉一只温暖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抬起头一看,噢,原来是同学任宇涛,他在我身边蹲下来,关切地问:“怎么样,还好吗?疼吗?”我硬着头皮,说:“不,不疼,还……还……还……好。”“还说谎,从你的声音就听出来了。”任宇涛说:“走,我扶你去医务室。”一股暖流涌上了我的心头。
涂上红药水之后,我静静地坐在教室里,任宇涛就在我身边,我对他说:“谢谢你,谢谢你扶我去医务室。”任宇涛说:“不用谢,朋友嘛,小意思了。”
在我的脑海里,虽然有许多令我感动的事,它们都像海边的贝壳一串串地,但这件事我始终没有忘记,至今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