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我也想对同学们说,也不好直接跟您说,可是,我实在太想对您说这些话了,我想现在就跟您说说吧!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的外公、外婆太疼爱我了,他们一心想把我培育成才。但内心却觉得我真的很累!我不希望这样,程老师,我的学习负担太重了。而且,我觉得自己很孤单,独自一个人在家里,从家里的窗外看见别的小朋友玩的如此的自在、开心,我打心眼里羡慕他们,恨不得自己变成一只小鸟,飞出窗外,自由地在蓝天下翱翔!可是,这只是我心底里的一个小小的梦想!
每天我还是一个人在家里孤独地看书,在学校里孤独地上课,晚上回家吃完饭出去练球,回来写作业,星期六出去学英语、日语,有时还出去比赛……,只有晚上有点时间,写完作业后可以休息一会!我多么希望和别的小朋友们一起玩玩,和他们一块高兴,一块快乐,但是不行。每一次我在窗边看着小伙伴们一起玩的时候,我就在旁边独自流泪,我真想和别人一样高兴,也能这样的快乐,快乐地学习,快乐地玩耍,快乐地成长!” 老师,请您告诉我,我这样的想法可以实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