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五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您好!我有满肚子的话想对您说,可是因为胆子小,不敢讲,我就借着这次的作文给您提出四个建议。
第一:老师,我有时怀疑您没有童年,我想,作业太多也不一定是好事,如果同学们上课不听讲,留再多作业也没用,我们一天上了几个钟头的课,已经很累了,您还给我们布置那么多作业,有时同学们说留的作业太多了,多说了一个“唉”字,被您看你见了,您就让他多写几遍,所以我建议您不要留太多作业,星期天尽量少给我们布置点作业,让我们过些属于我们的星期天吧!
第二:请把差生和好生一起公平对待这样也许就能让那些差生感觉到您对他们的好,那么他们只要有一点点良心就不会辜负老师您的期望。
第三:上课时,您教导我们时,请不要用那双眼睛瞪着我们很多人都说老师您的眼睛很可怕,都不愿意看着黑板,因为您就在黑板旁用您那双眼睛看着在座的同学们,因此,许多人都会往着下面看,而不会往您那里看,然后您在骂他,他就更加不敢往您那里看、更加怕您了。
第四:您上课时,课堂上总是死气沉沉的,没有活力,有时我们听着听着就想睡觉。希望您能笑着更我们讲课,如果您能笑着给我们讲课,我们就会被您给带动,随之而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