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许老师,如果我们是一棵幼小的树苗,您就是辛勤的园丁,我们需要您的培育,才能长成参天大树。
记得三年级刚开学那天,走进校园,我看见了我二年级的老师,她依然是那样慈祥。我连忙向她问好。老师回过神来说:“在新的学期里你一定要努力噢!这学期要换一位新老师来教你们。”听到老师这样说,我的心里有些难过。我没有多说便匆匆离去。进教室后,我问班长今年的老师是谁,班长告诉我说:“今年的老师是许老师。”
上课了,新老师来了,他长得高高的,说起话来很大声,脸上一点儿笑容也没有。许老师使我们很害怕。下课后,同学们聚在一起讨论许老师。班长说:“许老师虽然很凶,但是他是为了我们好。”回到家里,我向妈妈说了我们的许老师。妈妈温和地对我说:“越热心的老师对学生越严厉,看起来很可怕,其实他是想把学生教好。”妈妈还让我尊敬这位许老师,喜欢他。妈妈说的话果然没错,在当天下午就应验了。第一节课快下课时,班上的一位同学的肚子疼,蜷伏在坐位上,正在上课的许老师看见了,同学们都担心他会被许老师骂,但是许老师却用温和的声音说:“没事吧,要不要去看一下医生呢?”我们惊讶地看着那位同学,他立刻说要,许老师便连忙带着他下楼到学校外面的小诊所,请医生检查,并且自己出钱给他抓药,还联系他的家长来接他。第二天他回到学校后,许老师还把他叫到办公室给他补课。经过这件事,我们班的同学对许老师改变了看法,看到许老师,大家都会向许老师问好。
许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您不但教会了我许多知识,还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您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虽然您现在不能再教育我了,但是我会永远记住,是您带领我们走过了三年级那段重要而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