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们想要一点自由的空间,我们不想被束缚!
记得有一次上品德课,您批评了我。那时我的笔没水了,我只好向邻桌借了一支笔,用过后又还回去。可您恰好只看到我把笔放在邻桌的桌子上,您让我站起来,问 我为什么往邻桌那儿凑,我没有回答,您就一直让我站着,继续往下讲。最后您让大家做练习册上的题,却把我叫到讲台上问我:“你刚才干什么呢?!”我说我是 在借笔,您严厉的批评我:“借笔也不能打扰别人学习呀!以后不允许再借笔!”我回到座位上,心里很生气。难道连借笔也不可以吗?没有笔,我怎么写字? 类似的事不只发生过一次两次,几乎每次一上您的课您就会批评我,即使别人也做错了,您也只是批评我。您不觉得这样做对我来说太不公平了吗?难道一上您的课 就要死板的坐着,把手放在背后,按您的指示做事吗?连上课走了一下神您都要责怪。但这并不能全怪我们,如果您仔细思考,会发现您讲课一点也不活跃,枯燥的 很。我们在这么沉闷的状态下学习,成绩怎么能提高呢?
所以,我要代表我们班所有学生,向您呼吁:请您把教学方法改变一下,不要再过多的管束我们了,我们需要一点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