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一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亲爱的林老师:
您好!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一位有魅力的女教师。您知道吗?开学第一节课您就征服了我们。您那流利的英语口语、幽默生动的课堂点评、操作娴熟的多媒体技术,让我们沉浸在在英语的世界里如痴如醉,尽情地吮吸着知识的甘霖,我们仿佛遨游在您精心制作的课件动画之中,久久不愿离去。我们深信:小学曾经枯燥乏味的英语课已一去不复返了,迎来的一定是您更加生动有趣的英语课,我们充满了期待-------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一位认真负责的英语教师。您知道吗?每天您来的最早,虽然这学期学校不安排英语早读,也没有一分钱费用,但是您还是心甘情愿的为我们忙碌,因为从您的灿烂的笑容中我们可以读出。细心的我们发现您有时候太不顾及自己的身体,买的早餐往办公桌一丢就匆匆进班了,我们的眼光觉察到您竟然有几次忙忘记了。老师,请您爱护自己的身体好吗?身体健康也是一种美丽,看到您每天的微笑就是我们一天中最好的期待-------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一位通情达理的好教师。您知道吗?我的身份很特殊,我是教师子女,老爸就是我现在的班主任,您和老爸又在一个办公室。我的一言一行您都很在意,深怕滋生我的优越感。您对我的课堂提问拿捏得很准,总是不多不少、恰到好处,对我的特殊照顾从不张扬,可谓“润物细无声”!老师,我能理解您的一番苦心,谢谢您,老师!
祝老师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