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是无私放射光芒的太阳,照耀着我们。我想面对面向您说声,可我生来就胆小,今天,我就用日记的形式向您敞开我的心扉,同您说说心里话。
老师,您还记得吗?我入学那天,是您面带笑容把我们领进校园,又是您告诉我们,要做个听话的好孩子。老师,每当我看到您满脸的愤怒,我是多么想让您消消气;看到您眉毛间两道深深的皱纹,我的心感到无比的内疚。老师,我多么想让您松开紧锁的双眉,露出温和慈祥的面容,老师,您笔直的乌发中间己经增添了几根银丝,我多么希望成为时光老人,让时间倒流,让您永远年轻!
每当我看到您孩子般天真地笑起来,嘴里露出一排洁白整齐的牙齿,有几缕头发垂落在您的嘴角上,您用小指头轻轻地灵巧地勾了一下,我的心比您还快乐!有时,您让同学坐在您面前,轻声漫语,语重心长地教育他;有时,我还不完全理解您的话,可您说的一字一句都刻在我的脑海中。每当您生气了,我们都用最真诚的话语感动了您 ,我流泪了,我分明看见,您的眼里含着晶莹的泪花!当活动课时,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兴奋不己的跳着,我忽然感觉到老师不再老师,她是我们中的一员。
不管怎样,老师的严厉、慈祥、温和都在我的脑海中放射,老师的欢笑都在我的心中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