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快乐800字作文
从暑假开始那天到现在,我就没有发自内心地笑过.
7月14日早上,我还沉浸在梦中美好的世界,突然被一阵小小的喧闹声吵醒我睁开眼睛,神色暗淡地起床:“该学习了啊“昨晚为了一道题我被爸爸K到很晚,现在却要7点起来……我低头吃着无味的早餐,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说的真不错,越长大越孤单内心越孤单.
坐在桌子边,面对冰冷且无情的黑板,手机械地算着题,草稿纸上布满了算式与推理过程潦草的字迹见证了我的心情.
回到家时是12点左右,吃完饭就睡觉,睡完觉起来继续学.
我讨厌这种枯燥的生活!
起来后洗把脸,到书房看书,书上的知识全是六年级的爸爸说要先把六年级的知识学完才可以去八中上七年级,我懂,我听他的话可是,快乐为什么就这样消失掉?为什么我的世界里充满了灰暗?
8月4日晚上,我躺在床上望着惨白的天花板过了今天补课就结束了为什么我不欢呼?为什么我不大笑?我翻了个身,眼泪就顺眼角流下来补课占用了我太多时间,暑假作业得加紧写晚上还得做我的奥数.
霜儿会很羡慕地说:“杉,你学习真好“
我只是轻轻别过头,沉默她不知道学习好的背后我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
作业我做得烦!一堆堆的作业堆积成了山,我不想要如山的作业,我想要的,是沙砾之微的快乐,有了快乐,我不会觉得烦,不会觉得悲哀,不会躲在房间里悄悄地哭……
快乐离我好像很近,好像很远,它轻轻地离开了我它在一个夜晚被某人偷走了,他(她)没有把快乐还给我(说起来真是好笑,偷走的东西怎么会还.)……但我希望我能快乐,能幸福,能无忧无虑,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这个假期即使有什么难忘的事情,也被时间给冲淡了剩下的,只有这桩迷案——谁偷了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