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快乐800字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四叶草还很多,比三叶草还要多得多,大家都相信四叶草中裹着四叶草籽的叶片代表着幸运。老人告诉我们,等四叶草籽洒下就可以把它别在胸前,它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好运气的。
我一直都很相信老人说的话,老人说,只要快乐,那片四叶草就根植在我们的心里,幸运也就紧跟着我们的身后。
快乐,是一缕阳光。当心里没有阳光的时候,就是我们感到落寞、感到烦恼的时候。其实,我们可以选择在这个时候好好地出去走一趟。不管是哪儿,只要是让自己觉得舒服的地方。让自己的心灵放松,深呼吸,你会觉得这个世界其实很美丽。所以,再认真地思考一下,快乐本很容易,只是我们都歪曲了快乐的意义。
快乐,是一杯水。当这杯水满了的时候,就是我们感到烦闷、感到很累的时候。其实,我们可以选择慢慢地喝掉这杯水,就当成一首歌来慢慢地享受。我们去体验痛苦,学着像演员一样,感受舞台背后的伤痛,也能像平常人一样,在生活中绽放出快乐的意义。
快乐,是一条路。当这条路要转弯的时候,就是我们感到失败、感到痛苦的时候。其实,我们可以选择一个大晴天的日子去静待日落,一个人躺在草地上,倒数着夕阳的落下,那就像我们的生命,轻而易碎。那时候你就会觉得生命其实很珍贵,也很值得我们去珍惜。
快乐,是一场烟火。花火在夜空中绽放,散落,最后只剩下一抹尘埃,如烟如雾……正像我们的生命,转瞬即逝。快乐与伤悲,我会选择前者,无论如何,对于我来说,生活就是绝对不准自己有一点的灰心丧气。就算烟火最终会消失,但至少,我可以让观众们看得到那花火中蕴含着我如痴如醉般演绎。
想要快乐很容易,让自己少想一点,让自己舒适一点,让自己自由一点,让自己……很多事情,只要稍作改变,都可以让我们变得轻松愉快。
如果,要我守护一种东西,我想,我会选择快乐。阳光暖暖的,时光快快的。我是未来的,在这片天空等待着。像现在的我一样,那么自由自在地飞,不去理会任何恼人的事,只要快快乐乐地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