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快乐800字作文
“做战”中的朋友、伙伴
上学的路上是宁静的,但是男生和女生是少不了一些战争的。
“小心。”我大叫,一些顽皮的男生老是爱捣乱。她快速躲开了。我总是想不通为什么,男生为什么那样爱骚扰女生。当我正在思考时只听“铛”的一声她早已帮我挡过一拳。一拳又一拳,我们实在抵不住了,猛的一转身,我追了上去,趁他们不注意把他们的一个伙伴打了几拳,然后不约而同地冲了出去,不料被发现了,“母老虎来了,快跑,好男不跟女斗,!”说完便没了人影。
不过我们只是想把他们吓走了,安静一会儿而已。
夜晚我们沉浸幻想
在草地上我和她安静了,“未小雨,如果有愿望之神,你会许什么愿望?”我好奇地说:“不知道。”她平谈地说“要是我啊,我就会说我是个神仙。”我说“神仙无忧无虑多好!”我对这充满了期盼,我始终相信有愿望之神的。
我安静的数着天上的星星,又看了看她。
我们突然都沉默了,多么安静……
欢笑时刻陪伴着我们
“哈哈,哈哈……”每次约在一起玩。笑声总是离不开我们的。回忆着上学,在学校有趣的事,或讲一个笑话都是我们欢笑的来源。
“你说,老师刚讲到水,他就跌倒了,大家都说他缺水,真逗!”说完我们又没心没肺地笑了起来,“别讲了,我会笑死的。”我一边捂着肚子,一边哀求到。“那我就一直说,你笑死了,我会买个棺材好好安葬你的。”我们笑的更历害了。看,她的搞笑细胞多强。看到她不笑都不行。
“你真坏。”我生气的说,“没有啦,我才没你那么狠,如果你哭,我一定会和你一起的。”她搞怪地说:“那么我去世了,你也要归西相伴哦!”我高兴地说。 我们俩还真是个搞笑天才,好像从来没有忧愁,没有烦恼。
时而考虑未来
未来更是我们的向往,我从来没有想过和她分开。可每一次讨论这个问题,她从来都那样不认真。
当我问她“长大如果我们要分开怎么办?”“那我们就考同一所大学,然后结拜为姐妹,像电视剧上一样,住大宅,永远不分开,养一大堆动物,没有人管我们。”她兴奋地说:“像口香糖一样黏在一起,永不分开。”我感动了,“对呀,我不会和你分开,永远在一起,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