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快乐800字作文
我时常会问自己快乐是什么?我找不到答案,我不知道快乐是什么味道,是酸、是甜、是苦、是辣还是咸?因为我被黑暗的身世蒙蔽了,从出生道到现在我都无法知道我的父母是谁?我是一个出生就被抛弃的孩子,每当看到别的孩子在他们的父母的肩上撒娇时,我的心里既羡慕,同时也有嫉妒,我此刻的无助、无奈我好像被世界遗弃了,就像一直流浪的小猫逃到一个无人知道的角落里去发泄、去哭泣、没有人为我擦眼泪。不,不是流泪而是流血,心碎了,血冷了,我变得孤独寂寞、我的心灵被封锁了,有一道无形的玻璃门让我和世界万物隔开了,世界一切的生物都讨厌我,所有的东西都是变的如此的可怕。我觉得自己好轻,好像一阵清风都可以把我给吹走,吹的魂飞魄散,我觉得自己好像一小粒沙子,不时都会被人类拿去铺路,我害怕极了,但我是一个弱小的孩子,我能怎样,我没有能力去改变什么,我只有等待死亡的来临,我好像一个花骨朵,人生最靓丽的时光还没有开放,就在痛苦中度过,不,我不甘心,我要和命运抗争到底,去找回那份属于我的快乐。于是我努力地找呀!找呀!
奇迹出现了,我开始慢慢地敞开自己的心扉去寻找,让我开心、快乐,忘掉痛苦的事情去做。我找到了,我开心了,才明白了快乐是什么。
快乐其实真的很简单,不经意间我会因春雨来临而快乐地跳起来,会因各种花儿开放而欣喜。其实快乐就像小精灵似的在你的心里,只不过是你没有去发现,去把它挖掘出来而已,把心灵关闭了,时间久了,它们就会死去,失去生机,趁现在它们还没有死去,请你把它们释放出来,为你的人生增加一份光彩吧!
同年龄的人也许会有这样的心态去想,认为现在不是享受的时候,所以我们埋头苦干,去追寻那一个梦。但当我们追求到的时候,才发现那不是我们所要时,后悔也就晚了。
我找到了那份属于我的快乐。是来自心底的快乐。
我要把我的快乐存放在天堂的银行,因为它无比的纯洁,我要把快乐放在江水旁,因为它无比的洁净。
我要把我的快乐藏在心底,存入脑海,溶化在血液里。那一切的快乐都将成为我生命中的亮点,即使我离开了世界,我快乐的笑声快乐的笑脸,和朋友之间快乐的事情都不会抹去的。
快乐、快乐、就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