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转眼我已经七岁半了,从我记事起,有好多好多快乐的事。其中我觉得最快乐的事,要数二零一零年四月六日我们学校组织的抗旱爱心捐助活动,帮助我们的同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度过难关。
四月六日星期二,格尔木市的天气很晴朗,春天的身影离人们越来越近,小草从地里探出了头,柳树的嫩芽遮遮掩掩、躲躲藏藏,农民伯伯也正在忙着耕种。春天对人们来说应该是心情舒畅的时候,但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而是怀着沉重的心情向学校走去。。。。。。
捐款仪式一开始,同学们就争先恐后的开始捐钱了,有十元、五元、一元。。。。。。虽然,我捐的钱没有我在电视上看到的大哥哥、大姐姐、叔叔、阿姨们捐的多。但是,当我把五元钱捐出去之后,我的心情也突然变得好了很多。我想:只要我们每个人都献出一份爱心,他们就一定会度过这次难关的。
迈着轻快的步子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仿佛看到广西的天空已经下起雨了,甘甜的雨露洒向干涸的大地。就让我们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让广西的天空明天就开始下雨吧!
也许听起来这件事并不是什么快乐的事,但对我而言这却是我记事以来最快乐的事。因为帮助他人,让他人能够快乐的生活,我也就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