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一”的假期里,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叔叔阿姨到贵阳健身店去健身。在健身店里,大家都找到了自己喜欢的运动项目开始运动。爸爸和叔叔打台球,妈妈和阿姨打乒乓球,小伙伴们有的游泳、有的玩游戏、有的上网。我游完泳后来到了一架漆黑色的跑步机面前,服务员明白了我的意思,。
帮助我把跑步机的电源打开。我脱了鞋站在跑步机上,叔叔帮我打开了启动机关,跑步机便缓缓地动起来。我随着跑步机的速度慢慢跑起来,刚跑了一会我就感觉有点累,呼吸有点紧迫,脚步没有力气,好像快坚持不住了。心里想:我到底还要不要坚持跑下去呢?看着叔叔阿姨鼓励我的目光,听着爸爸不断鼓励我的话语,我想这也是一次锻炼自己耐力意志的机会吧!于是我决定继续跑下去。看着计数器不段跳动的数字,我的心也激烈的跳动脚步的速度也慢慢快起来。我只觉得浑身发热,额头上的汗珠不停往下掉。在跑了近500米的时候,我又觉得坚持不住了。
爸爸在旁边不停的为我加油,并告诉我坚持就是胜利,只要经过了跑步的“极限”,以后的跑步就会更轻松。我照爸爸的话做了,一会儿就感觉跑步不那么累了。经过我不懈的努力,我战胜了自己,终于跑了一千米。我自己都感到惊奇!这可是我们学校操场的5倍呀?叔叔阿姨和在场的人们都用赞赏的目光看着我并鼓起掌,爸爸妈妈都自豪地拥抱着我,我的心就像吃了蜜糖似的,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