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喜欢做什么?你有可能不知道,但是等我写完这篇作文你一定知道我喜欢做的一件事是什么了。
我呀喜欢看书,因为书能给我带来很多很多快乐,我家里很多书,《世界名人传记》、《四库全书》、《成语故事》、《弟子规》、《百家姓》、《窗边的小豆豆》等等。它们就象不会说话的老师,教会了我很多知识。
有位古人说:“书中自有黄金屋”, 书是知识的海洋,书有无穷的宝藏,有很多时候我们现实生活中能用到书本上许许多多的知识,因为每朵洁白的浪花背后都有五彩的景像,每天晚上只要写完作业,我就会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我时就连妈妈叫我,都没有听到,那时就是象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说起看书我现在就想去看书了,不说了,我要去看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