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是:《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我时不时就会唱其他,以为他是歌唱母亲的,是妈妈带我们走进幸福的世界。
听着那优美的歌声,我情不自禁的就会泪流满面。
这首歌讲了妈妈给地主干活,最后过上了幸福的好日子。
这首歌就像我人生中的一位老师,告诉我,因为妈妈,我们才成了最幸福的人,是妈妈给了我生命,是妈妈给了我这个幸福的家庭。
是呀,我一有空,就跟着磁带唱,为了记住歌词,我听一句记一句,把它写在我的笔记本里。
当我能流利唱的时候,我只听伴奏,看着歌词唱。后来,我把歌词背熟了,我能自己跟着伴奏长了。
我在妈妈跟前唱,妈妈感动得的热泪盈眶。
妈妈也给我讲诉了她过去的事,她们的艰苦岁月,他们的快乐童年。
我会一直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