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在课余最喜欢打羽毛球。
今天,天气晴朗,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我和爸爸去荆楚理工学院打羽毛球。
我首先发球,我把羽毛球往空中一抛,球拍一挥,羽毛球到了爸爸那边,爸爸快速地跑到那里,羽毛球像流星一样从天而降,爸爸居然用了他的“杀手锏”。哎呀,这球不简单,把我的给鼻子打中了。我不甘心,我也瞄准爸爸的鼻子,虽然没有打到爸爸的鼻子,但打到了爸爸的头。“哈哈哈!我是天才!”我得意洋洋地说。
就这样,我们俩打了一下午,直到快吃晚饭时,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羽毛球场。
打羽毛球锻炼了我的身体,我喜欢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