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喜欢200字作文
西瓜是我最喜欢的食物,因为吃一口,会让你感到是那么清凉爽口。
要是到了夏天,如果你觉得很热,马上把买来的西瓜切成两半,切好,放在盘子里。吃西瓜的时候,你最好先把手洗干净,不然,把脏东西吃了进去,你就完了。
对了,你每次吃西瓜的时候,是不是觉得它西瓜很解渴,当然,西瓜的水分相当多。
有人问我西瓜水分那么多,那它是水果之王吗?这个吗,我不知道,我想西瓜应该不是水果之王吧!
我喜欢吃西瓜,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一定吃西瓜吃到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后一秒钟的时间。即使一分钟我也要吃到最后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