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微笑作文
亲爱的老师,你还在领着同学们走过一条条斑马线吗?你的音容笑貌时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引起我许多美好的回忆。
你为我们教书时只是一个黄毛丫头,在我们看来您就像个大姐姐一样时刻关心着我们。每一条斑马线您都带我们走了过去。再多风多雨的季节里,您总是把一个个学生从斑马线这头背到那头,雨水溅到你的腿上、脸上,打湿了您乌黑的头发,您却全然不顾。总是默默的低着头,背我们过去。
隔着斑马线,您向我们招手,反复叮咛“路滑,慢点走,明早我来接你们……”您悦耳的声音被雨点带走,您灿烂的微笑像杜鹃花一样美丽,比玫瑰花还娇艳。
还记得三年级考试后,我们与您依依不舍的难忘时刻吗?我们都知道,到四年级去后,班主任将会换掉。三年的感情怎能轻易割舍?可是,三年的时间又是那么短暂,这浓厚的师生情,表面上是一刀两断,实际上是藕断丝连,每当我们有空时,就会去您家中拜访您,去您家后,我们亲密得就像一家人。我好怀念与您在一起的日子,过去的美好已经成为回忆。
亲爱的老师您的音容笑貌时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引起我许多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