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看见爸爸、妈妈不在家。我想平时爸爸、妈妈真辛苦,我应该帮他们做一些家务了。我看见碗还没有洗,就帮他们洗碗吧。 首先,我先把水池放一小半的水,将一个个脏碗,然后再洗碗,可是怎么也洗不干净那些滑滑的油,怎么办呢?我想了想,妈妈洗衣服的时候是放了洗衣液的,于是我也放了一些洗衣液,果然把碗洗的干干净净,等妈妈回来了还表扬了我,我心里非常高兴。
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菜和饭都一种怪怪的味道,妈妈和爸爸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怎么回事。“豪豪,你洗碗的时候放什么东西没有啊?”“没有啊,就是洗碗的时候,那么油洗不干净,我放啦一些洗衣液。难道错了吗?”妈妈和爸爸异口同声的说:“啊”他们说:“洗衣服的时候才放洗衣液啊,洗碗的时候应该放洗洁精呀。”我惭愧地低下了头,爸爸说:“没关系,下次注意就是啦,我们的豪豪还是长大啦。而且今晚的饭菜不是也很有味道吗?”这就是我最难忘记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