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在我脑子里,难忘的事跟天上的星星一般数也数不清。不过有一件事像明亮的灯光一样在我的记忆里无法抹去!
这件事就发生在上个星期天。晚上,我的爸爸接到了一个电话。里面的人说得十分紧急,一下子,爸爸立即紧张起来。他放下电话,马上穿上迷彩服,我问爸爸:“爸爸,你去干什么呀?”
爸爸回答说:“我们文照竹炭和含晖洞的连接处发生火灾,我得去救火!”妈妈显得十分不安,她对爸爸说:“救火是消防员的责任,你为什么要去。”爸爸说:“救火人人有责,更何况我?”我在一旁,听着爸爸说的话,我感到有一些感动。可是,要是爸爸出了危险怎么办。爸爸看出了我的心事,对我说:“铨铨,爸爸不会有事,你就放心好了,要是人人都像你这样想,还会有谁去当消防员?”
我望着爸爸远去的身影,我想,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