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在人生中有许许多多令我难忘的事,最令我难忘的事是夏季哥哥带我去河边钓鱼的事情。
那是个晴朗的中午,我和哥哥来到河边,接着我把鞋放在靠近水边的台阶上,急忙拿出瓶子倒出一只蚯蚓,笨手笨脚脚套在鱼钩上。线放到河里后,我坐在那一动不动,想到鱼被我钓起后,哥哥一定会惊呆的样子,我心里又欢喜又激动。我今天可争了口气!手握住鱼竿了好久,却不见鹅毛浮尘一下,我不由地四下张望,过了一会突然只觉得手一沉,不由地失声叫起来:“哥,快来啊!钩上了!钩上了!”哥哥从远处跑过来,我慌忙提起鱼竿,是一个蓝色的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只拖鞋,我气急了,没想到第一次钓鱼就在哥哥面前出丑,于是我想把它重新抛到河里。哥哥大声叫起来说:“别丢!那是我的鞋!”辛亏我手快,把鱼竿收了回来,“你可真有本事啊!没钓着鱼,到钓了只鞋。”哥哥一边取下拖鞋,一边笑着我。我真是哭笑不得,当哥哥分发战利品时,我不免有些眼馋,哥哥向我的鱼篓里“支援”了6条,我笑着难为情的说:“我可是一条也没有钓着呀!”哥哥说:“要不是你把我的鞋钓了起来,我回家准挨骂!”……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事,如今想起来,哈哈,哈哈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