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爸爸长得高高大大的,浓浓的眉毛下面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梁高高的,上面总是架着一副近视眼镜,样子斯斯文文。 爸爸在城关镇当领导,他工作很忙,也很关心我的学习。
平时,他不管上班、开会、下乡、应酬,还是出差在外,他总不忘了打电话问我作业写好了吗?写得认不认真?有一天下午,天下起了倾盆大雨,爸爸下班了,晚上还要开会,可他还是冒着大雨回家检查我的作业,检查完后又急匆匆的冒着大雨去开会。望着爸爸忙碌的身影消失在雨雾中,忽然,一股暖流涌上我心头,我的眼睛变模糊了,啊!爸爸,你一边忙着“大家”的事,也不忘了关心“小家”。爸爸,您真伟大!
爸爸有许许多多的优点,他不但学习上关心我,在生活上他对我也很照顾。平时,他吃饭时,总是把好吃的留给我,而自己却舍不得吃。爸爸知道我爱吃汉堡包,所以他每次出差都买汉堡包回来给我吃。有一次,我生病了,发烧又呕吐,爸爸很着急,他毫不犹豫的背起我,向医院奔去,那时正好是寒冬腊月的深夜,北风呼呼的刮着,吹到脸上像刀割一样,爸爸把我抱得更紧,生怕我着凉,到医院时,已把爸爸累得气喘吁吁。
我爱你爸爸。你是我最好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