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个严厉的爸爸,因此我和姐姐都很怕他。
记得有一次,姐姐在别人家玩的时候看见别人家有一个很漂亮的小熊,于是就偷偷的拿回了家。第二天,爸爸发现我家多了一个小熊后,就问姐姐:“这个小熊是你买的吗?”姐姐说:“是------的。”爸爸看见姐姐说话吞吞吐吐的样子,就知道姐姐在骗他,爸爸很严肃的说:“小熊到底哪里来的?告诉我!”姐姐听到爸爸的口气,知道骗不了他了,就告诉了爸爸小熊是她从别人家偷偷拿来的。爸爸听了,脸上露出了笑容,说:“说实话就好,你现在就去把这个小熊还给别人,而且还要赔礼道歉!”姐姐舍不得小熊,但又不敢不去,爸爸似乎看出了姐姐的心思,抚摸着姐姐的头说:“去吧,等回来了爸爸再去给你买一个,不过要记住,以后一定不要没有经过别人的允许就拿东西啊!”姐姐高兴的笑了说:“好!”
爸爸对我们虽然很严格要求,但平时对我们也非常慈爱。有一次,爸爸冒着倾盆大雨送我去跳舞,一路上他把伞和雨衣都披在我的身上,而他自己的的衣服却全部都被雨淋湿了,我问爸爸:“你要是感冒了怎么办?”爸爸说:“没关系,只要你没淋着我就放心了!”听了这句话,我感动极了!
爸爸不仅对我和姐姐好,对爷爷奶奶也很孝顺。爸爸在外地工作,但只要有时间就回来看望他们,还常给他们买营养品和衣服。有一次,奶奶腰疼,爸爸听说了,立刻买了个治疗器给奶奶寄回来,奶奶心里乐开了花。
我的爸爸我又怕有爱,但爸爸在我的心里是天底下最好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