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大家好!我叫董晶晶。
我要给大家说一说我的家庭情况。说起来我不禁想哭。
我从小就没有了爸爸。为什么呢?因为爸爸和妈妈离婚了,我长大了,不用妈妈操心了,爸爸没有良心,不管我们,不要我们了,就和别的女人在一起过。
我在东镇住院的时候,我们家里没钱医治给我看病,我就给爸爸打电话说:爸爸,你给我寄点钱吧!我生病了,在东镇住院。爸爸说,好,我先给你寄一千元。过了几天,他真的寄了钱,可是我没有想到,他却给我寄了六百元,我特别的伤心。我给爸爸打电话,他接住了,我给他说,爸爸,你为什么寄了一千元,一千元不够啊。一天就得花五六百元,爸爸就说我寄了一千元,我说,那为什么我只收到了六百元啊,爸爸什么也没说,我接着说,爸爸,我是您的女儿,你难道就不心疼我吗?我在医院里做腰穿,你知道我有多疼吗?我的嘴里一直叫着我要爸爸。爸爸,你知道我有多想您吗?可是你却这样对我。第二天姑姑和叔叔来了。姑姑和叔叔拿着钱,姑姑说晶晶你不要担心,你肯定没事,那时我就知道了,你外面有了女人,不要我了。我恨你,你为什么要这样子对我们,我们没有欠你的,你这样对我们。爸爸,你知道吗?别人的童年时怎么过的?而我和姐姐呢?我们的童年是怎么过的,你就忍心看着那个女人拆散咱们这个和和睦睦的一个家庭吗?
爸爸,我还是希望我有一个好的爸爸、负责人的爸爸。希望你能看见您的女儿给您在网上写的一封信。
爸爸,希望您能知错就改,我们会永远等着你回来的!爸爸。
您的女儿: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