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高大、英俊、潇洒。眼睛大大的,鼻子不大不小,小小的嘴巴。妈妈常说爸爸是个“老顽童”,我也这么认为。不信,就来看看吧!
那是一个父亲节,爸爸想逗我们开心。于是别出心裁地跑进卧室里去,把妈妈的T恤和长裙找出来,然后穿上,大声地说:“我要闪亮登场了!”说完,爸爸就走着“猫步”,扭着屁股从卧室里出来了。我和妈妈看着老爸这滑稽样儿,逗得我们捧腹大笑,最后连眼泪都笑了出来。爸爸看了看我们,继续在那里若无其事的摆弄着他的姿势,瞧他的兰花指举得老高老高的,可逗了,这时我和妈妈笑得更加强烈了……这笑声充满了整个屋子,我们一家都沉浸在幸福的笑声中。
每天晚上我都要练琴,有时我拉琴拉到他会唱的歌就不得了了,爸爸就在客厅大声地跟着唱起来,有时还跑到我这里来跳上几个他自编的“芭蕾舞”动作。妈妈看了,就毫不留情地用手使劲地打爸爸的屁股,大声地说:“不要闹了,去看你的电视!”爸爸听了,像泄了气的皮球,灰溜溜,笑嘻嘻地看他的电视去了。
爸爸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快乐,我爱我亲爱的爸爸,因为他太可爱了!